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图文:“笑声传中国”报名现场火爆热烈(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44 新浪娱乐
图文:“笑声传中国”报名现场火爆热烈(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上午九点,笑声大篷车准时出现在济南洪楼广场,标志着“笑声传中国”海选正式开始。截至目前,“笑声传中国”创下了三个全国第一:是第一个向民间挖掘喜剧人才的选秀活动、第一次运用无线网络传输技术让评委与选手实时进行亲密接触、第一次运用“笑声大篷车”作为海选阶段选手的欢乐秀场。

  海选现场分报名区、登记发号区、等侯区和表演区。选手填写完报名表后,工作人
员为他编号并用数码相机现场采拍半身彩色照片,并为选手贴上号牌,送入等侯区,按报名顺序依次进入大篷车表演。大篷车内有摄像机,全程记录选手的表演。同时,车内的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实时连线北京中心演播室,评委针对选手的表演给出评判。

  “笑声大篷车”一出现在红楼广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由于济南是海选第一站,所以活动组织非常严密,总导演又亲自督导,所以现场井然有序,问询、报名、等侯、表演有条不紊。据报名处工作人员介绍,很多选手来自德州、菏泽、滨洲等地,他们有的起了个大早来到报名现场,有的干脆提前一天就住到了济南。

  “笑声传中国”海选火热进行中!明天上午九点,“笑声大篷车”将开往长清大学城山东轻工业学院将举行济南赛区的第二场海选。同时山东临沂凤凰广场、人民会堂也将于明天同时进行比赛。

  山东省另外两个海选赛点分别是21号的青岛、22号的潍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