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图文:众星参加台庆拜神仪式--拜佛仪式衣着严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0:25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参加台庆拜神仪式--拜佛仪式衣着严肃

拜佛仪式衣着严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众有份演出的男歌星、女歌星由各组队长带领为晚上的《翡翠歌星贺台庆》进行拜神仪式。

  队长郑裕玲表示好希望有传入院多时的肥姐于下星期出院的消息是事实,并说:“我好挂念肥姐的笑声,台庆没有肥姐的话好似欠缺什么似的!”更有传闻指肥姐会录段片于台庆夜播。

  刘德华会演绎黎明的《对不起我爱你》而与黎明将演绎华仔的《忘情水》,华仔说:“好记得我当年唱《一起走过的日子》,而他就唱《对不起我爱你》,当时我已经觉得这首歌好好听,现在有机会在台上表演非常好!”华仔对于有传张柏芝己怀孕两个月并退出娱圈,但退出前希望拍一套代表作?华仔话:“可能怕宝宝受影响所以不敢公开承认,大家等多一个月就知道了!”

  曾与张柏芝传绯闻的陈小春就反应很大地问记者说:“有证据吗?”(但是有传有两个月身孕了?)“我不知道,她结婚我就有打电话恭喜过了,如果真的有宝宝了,真的要好好恭喜她!”

  早前官恩娜被男歌迷非礼案,这位男歌迷已承认控罪,现等候判刑,据报道有99.9%会判他入狱,而官恩娜只说:“我相信法庭裁决是公正的,做出那么激烈的行为,就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我好忙,除了忙这个节目,又要赶去工作,接着去云南做慈善工作,所以没有看报道我太清楚,不想讲太多。”并称没有留下阴影!每天都是照常工作,没有时间去想起这件事。图为明星拜佛仪式衣着严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