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图文:红楼梦海选第二天--前来咨询的人不计其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海选第二天--前来咨询的人不计其数

前来咨询的人不计其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红楼梦中人选手大观园大秀才艺--筷子舞

  视频:红楼梦中人选手大观园大秀才艺--民族舞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是红楼梦中人(blog)海选的第二天。跟昨天相比,今天的人似乎更多。九点考试,很多选手早上八点就到了。考试门外排起长长的队伍,男孩女孩都互相交
谈着。11月的北京,阳光虽然很充足,但天气还是很冷,风吹来时,选手们都冻得直哆嗦。

  考试第二天 选手的表现更精彩

  9点时分,考试正式开始。今天是第二天了,选手们似乎对考试的内容更熟悉,也做了更充分的准备。笔者在现场观察,有给评委展示自己的朗诵才能的、有表演舞蹈的、更有不少为了表现自己的表演才能,在现场秀起了演技。

  有位来自四川的选手,参选史湘云的角色,现场就说了段湘云的台词。短短几分钟,似乎很快就进入角色,悲欢离合都融入了她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其实史湘云是一个颇讨人喜欢的角色,活泼大方,不拘小节。而选手也在表演中尽量显示她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很受评委们的认可。

  还有来自内蒙古的男选手,现场跳起了很有民族风情的筷子舞。现场由于时间紧张没有音响设备,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舞蹈的热情。一分钟到了,评委们看得入了神,似乎都忘了时间。二分钟到了,现场全都被选手的舞蹈所吸引,似乎忘记了时间。 跳完一曲,三位评委都鼓掌叫好,其中一位评委向选手竖起了大拇指。笔者也记住了这个来自内蒙古的小伙子王超。

  选手中 研究生学历的比比皆是

  在现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笔者就发现了4名来自各大院校的研究生。小玉是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史的研二的研究生,她本科在人民大学学播音与主持。小玉黑黑的长发披在肩膀,睫毛又浓又长,是很少不施粉黛的选手之一。正所谓浓妆淡抹总相宜,上镜不施粉黛依然红面朱唇,小玉的美来自一种自然清澈的感觉。在才艺表演时,小玉表演了朗诵北岛的一首诗,果然,动情的朗诵和小玉内在透露的才气深深的打动了评委的心,三位评委互望点头、赞不绝口。

  前三天错过初试的选手 可在周六日南门补考

  据“红楼梦中人”活动筹备组统计,此次北京地区报名的人数近9万多,由于人数多,北京地区海选时间长,在8-10号接到新浪无线通知面试的选手,如果因为工作原因或者学习原因耽误了考试,可以在周六日的时候到南门来补考。

  据北京电视台透露,此次北京地区从海选到复试,经过重重选拔最后只有60多人进入全国总决赛。而从60人中最后只留下10多人进入《红楼梦》剧组的拍摄。仅以北京地区来看,选中的几率在1/1760,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难怪选手在一分钟的才艺展示中各显神通。图为前来咨询的人不计其数。颜静/文 吕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