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图文:“笑声传中国”济南赛区十进五(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06 新浪娱乐
图文:“笑声传中国”济南赛区十进五(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笑声传中国”大赛 11月5日21:00济南赛区的10进5的复赛于山东电视台播出。台湾大哥级综艺节目主持人黄子佼和湖南经视明星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主持人刘娜主持了本场比赛。经过三轮淘汰赛,有5名选手成功晋级。他(她)们是:李延龙(男)、李磊(男)、高媛(女)、张纪榆(男)、秦臻(男)。

  比赛一开场,黄子佼、刘娜就在四男四女的伴舞下大秀才艺,来了个“笑声”歌曲
大联唱。《我一见你就笑》、《笑红尘》、《沧海一声笑》、《得意地笑》、《笑比哭好》,五首歌曲节奏不同、歌词很多,两位主持唱作俱佳。五曲终了,与现场观众齐喊口号:“让我笑!让你红!”,场面异常火爆。

  三位评委也非常有喜剧细胞,开赛前对晋级标准的描述再次引来现场一阵笑声。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副院长李军说:得能打动我。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执行导演尚大庆则表示:男要帅、女要靓。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总编剧束焕的标准是:要发自内的笑,不要皮笑肉不笑。

  10名选手分A、B两组出场,第一轮进行的是才艺展示。A组的高辉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表演僵硬被淘汰,B组的尧迪因为演唱的歌曲缺乏创意也首轮出局。第二轮为极速表演,要淘汰A、B组各一名选手。题目就是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里的剧情,主持人所念的试题内容会每隔5秒钟转换一次场景或者情境,共有17个考点,共17分,选手要边听边做出反应。八个工人师傅抬上了一块由铁架支撑的巨大的黑色幕布,放在舞台中央,这就是表演区。拉下全场的灯,选手就在一束追光里表演,很像哑剧,舞台效果非常好。每位表演完,评委都会做出点评,他们普遍反映,这轮比赛有些难度,不少选手表演得有些局促,而且动作太表面化,比如渴了就摸脖子,饿了就捂肚子。本轮比赛A组的李延龙、B级的张纪榆、秦臻表现突出,分别得了17分、15分、14分的高分。

  第三轮比赛在两位分数最低的女选手李贝和高媛中进行。这轮的题目是“她在说谎”。两位选手一位“看图说话”,称为说谎者,另一位则根据对方描述判断对方是否在说谎,判断正确的得一分。高媛耍起“小聪明”,在先得一分的情况下,故意把实话说的结结巴巴,被指说谎又得一分,以5强中唯一一位女选手的身份最后一个惊险过关。在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两次相同分数,主持人黄子佼拿着分贝仪走到观众中间,让他们笑声来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

  从本场开始,各赛区复赛将与海选同时进行,共六场,下一场为沈阳赛区10进5的比赛。据悉,黄子佼与刘娜本次是首度合作,他们都表示配合很默契、合作很愉快,刘娜更是盛赞黄子佼,并表示自己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比较确切的消息是黄子佼将主持六场复赛,下一场女主持人选可能是山东电视台新晋当红综艺节目主持人方玲。(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