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图文:《新不了情》广州亮相-陈坤薛凯琪搞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图文:《新不了情》广州亮相-陈坤薛凯琪搞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3年前尔冬升(blog)执导的电影《新不了情》在第十三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放异彩,成为很多影迷心目中的经典,如今尔冬升亲自操刀,将电影改编成电视剧,引起不少关注。11月13日,已完成大半拍摄工作的《新不了情》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媒体到场采访。该剧的导演尔冬升、主演陈坤薛凯琪方中信、余安安、陈小艺、许绍雄、赵荣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既然是翻拍经典,难免拿来进行对比,对于电视剧的新特点,导演和演员们也谈了不少自己的理解。

  尔冬升:结局不会像电影那样煽情

  13年前的电影《新不了情》伤害的结局让很多观众潸然泪下,改编成电视剧,尔冬升导演称考虑到电视观众的受众以及观看的空间不同,电视版的《新不了情》不会像电影那么灰暗,会给人一点伤感,但不需要去煽情。至于人物命运如何,尔冬升导演暂时还不想透露。

  谈到这次翻拍电视剧《新不了情》,尔冬升称电影版本身讲述的是一个比较伦理的东西,很适合改编成电视剧,13年前的电影版表达的是当时的一种情绪,有很多自己想表达但没能表达的东西,因此有了这次电视剧的拍摄。谈到男、女主角演员的选择,尔冬升觉得陈坤和薛凯琪比较符合剧中的人物形象,一个比较忧郁,一个比较开朗活泼。

  陈坤:会比刘青云演得柔弱些

  电影版《新不了情》刘青云将怀才不遇的音乐人演得丝丝入扣,对于刘青云的表演,接棒的陈坤表示之前看过这部电影,很喜欢刘青云的表演,在接拍这部剧时压力不小,担心自己演不好。谈到和电影中的不同,陈坤称会结合自己的形象做一些改变,和青云相比,自己会演得柔弱一些。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陈坤声音还有一些沙哑,陈坤透露是因为在拍摄《门》(blog)时,自己有很多场大声吼叫的戏,把嗓子给弄坏了。对于拍古装戏,陈坤表示很有压力,除非剧本和造型非常吸引自己,要不然不轻易接拍。

  薛凯琪:对白会比较现代一些

  薛凯琪在《新不了情》挑战的是袁咏仪扮演的经典角色阿敏,为了体会演好这个角色,薛凯琪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反复看电影《新不了情》外。为了体验阿敏的生活,从来不敢一个人去庙街的薛凯琪特别拜托家人开车带她慢慢去了解庙街。

  谈到这个角色和电影版的不同,薛凯琪称由于电影版讲的是七八十年代的事,而电视版讲的现代的事,所以在对白方面会现代一些。谈到对白,一旁的陈坤大赞薛凯琪国语进步很快,非常用心拍摄该剧。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