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图文:“笑声传中国”西安赛区海选(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9:15 新浪娱乐
图文:“笑声传中国”西安赛区海选(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为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选演员的“笑声传中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在西安市长安区欧亚学院广场聚起了上千名喜剧表演爱好者。据悉,海选导演组提前三天到了陕西西安,开设了报名热线,著名笑星、《低头不见抬头见》主演郭达的家乡人对海选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共有一千多人报名。为了缓解海选的压力,11月11日不得不先进行了一场预选赛。不过,12日的海选现场依然火爆得令人咂舌。

  一大早,由几十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组成的秧歌队,扭起了陕北大秧歌为“笑声传中国”热场。这是盛行于陕北的一种民间舞蹈形式,按民俗从农历的正月初八到正月十五要“起秧歌”,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庆贺。您看这位,头扎白羊肚手巾,一个大男人举着把小花伞。原来他是这个秧歌队的“伞头”,充当的是领队的角色,在演出时还要兼领唱呢。锣鼓咚咚锵锵,唢呐声声悠扬,他们扭起"十字步"、、"抖肩步",红腰带舞动起来,不一会儿就聚起了欢乐的人群。

  “女人忧愁哭鼻子,男人忧愁唱曲子”,除了表演小品片断之外,不少选手扭起了秧歌、唱起了陕北民歌,“笑声大篷车”里不时传出“拦羊嗓子回牛声”。在现场,我们见到了五位来自济南、莱芜的选手,他们不远千里乘近二十个小时的火车远道而来。另外,一些来自内蒙古、兰州、天津的选手也不在少数。他们都纷纷表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奔波,值!下午5点,暮色笼罩着古城西安,海选现场依旧人流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