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游鸿明正式收徒--合唱“五月的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0:14 新浪娱乐
图文:游鸿明正式收徒--合唱“五月的雪”


  新浪娱乐讯 经过长达一个星期的等待和三个小时的现场直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六大名师中的第一位明星游鸿明最后一刻在耿薇、廖少俊、王渊洁、王睿四位候选高徒中选择了来自云南的“月亮女儿”王渊洁成为“情歌王子”游鸿明的“关门弟子”。

  在连续两轮“非比寻常”、“非同凡响”的比赛单元中,四位选手依次表演了各自的拿手歌曲及才艺展示,王渊洁表演的京剧“刀马旦”、耿薇表演的戏曲水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象.通过加试,王渊洁和王睿两人进入了最后一轮“非你莫属”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王渊洁凭借与游鸿明的精彩合唱演绎,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本场比赛,之前引起争议的高凌风并没有出现在《名师高徒》的评委席上,但台湾当红主持人大炳的精彩表现毫不逊色,三位评委妙语连珠为紧张的比赛增色不少。

  下周六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现场直播梁咏琪公开收徒,张伟、邓宁、郭松滨、梁琳谁将胜出?敬请期待!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