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迎接决赛的“赢家全家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52 新浪娱乐
图文:迎接决赛的“赢家全家福”

迎接决赛的“赢家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三个月激烈的全封闭模拟商战,由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新娱乐、瑞安房地产联手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即将在2月3日晚19点30分进行最终的决战。

  作为这场巅峰对决的预热活动之一,《创智赢家》总决选新闻发布会于1月25日14点在上海举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先生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即将面临最终考验的“赢家三强”——邵亦嘉、张书嘉、钟建弘也将与媒体见面,畅谈他们一路走来的跌宕起伏,以及迎接这场“百万之战”的心情。图为迎接决赛的“赢家全家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