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春晚第二次联排--姚贝娜和火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图文:春晚第二次联排--姚贝娜和火风



  新浪娱乐讯 春晚于2月7日进行了第二次正式彩排,笔者在彩排现场拿到了第二次彩排的的节目单,宋祖英赵本山等内地大腕出现在彩排节目单上。

  宋祖英早早的第六个上台演唱了《和谐乐章》,演唱结束后就匆匆的离开了彩排现场,令很多记者都没有机会采访到她。这也使很多人把目标转向即将出场的赵本山。

  不过直到彩排结束后,赵本山一直没有出现,询问剧组人员,也证实赵本山没有参加本次彩排。

  赵本山两次缺席彩排对一些现场观众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一些观众就明确表示虽然本届小品总体都挺不错,但还是非常想看到赵本山的节目,不过可惜的是没看着。事后记者也了解到赵本山由于各种原因恐怕在接下来的一两次彩排中也有可能将缺席,观众或许只有在最后几场彩排中有可能看到本山大叔的小品。央视国际 汪海俊/文 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