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第一次心动”隆重落幕--柯以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2:16 新浪娱乐
图文:“第一次心动”隆重落幕--柯以敏

“第一次心动”隆重落幕

  新浪娱乐讯 屡创收视新高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2月9日晚举行最后一场角逐--男女前三甲排名的总决赛。这场备受瞩目的大战被打造成为了一场为06年全国选秀活动收官的“心动盛典”,盛典当晚,百集互动电视剧《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张国立亲临现场,和前六强选手李立(blog)北、王尹、王华佗、雷颖、方彦、施婷婷举行签约仪式,这六名俊男靓女成为了全国首部一百集互动电视剧《第一次心动》的男女主演。众多演艺界明星也纷沓到场,倾情助阵 “心动盛典”,著名导演刘伟强、著名影星赵薇钟丽缇(blog)、歌手孙楠朱桦(blog)等给整个颁奖盛典带来无数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