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选秀深港澳晋级选手--涂黎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2:17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选秀深港澳晋级选手--涂黎曼

21号涂黎曼(晴雯)

  新浪娱乐讯 深圳是一座神话般崛起的城市,蔚蓝无垠的大鹏海湾,鳞次栉比的摩天广厦,色彩斑斓的住宅小区见证着这个城市清涩的历史和不朽的功勋,深圳的崛起给整个中国带来勃勃生机,但是这些都没有变成历史,而是在延续。在这次这盛大而瞩目的红楼选秀深圳赛区覆盖深港澳地区以及海外地区,深圳作为一个经典的窗口城市,这次红楼选秀深圳赛区继续延续窗口的作用,深圳、香港、澳门以及海外归来的华侨、华裔都在深圳赛区的大展身手,成就了红楼选秀深圳赛区群芳争艳,精彩纷呈的盛况。

  红楼选秀深圳赛区2006年11月1日启动,从海外归来的选手们络绎不绝,让红楼选秀又一次感觉感觉到祖国的强大,全球的中国人都在享受中华岁月静好,人心向善,世道安稳,天下太平的盛世局面。2007年2月10日,红楼选秀深圳赛区决赛精彩上演。晋级选手名单如下:

  蓝燕 饰演林黛玉

  袁弥明 饰演薛宝钗

  涂黎曼 饰演晴雯

  张晗 饰演妙玉

  周毅 饰演李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