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光大道之郭美美娇悄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图文:星光大道之郭美美娇悄可人

图为郭美美娇悄可人

  由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举办的大年初一特别节目《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2月18日19:30播出)昨日公布了节目单和演出阵容,以《王的男人》迅速走红的韩国明星李俊基将为中国观众拜年,并献出他在中国内地的劲舞处子秀。

  从节目单不难看出,东方卫视的这台春节晚会明星阵容十分强大:以劲歌热舞著称的容祖儿罗志祥将载歌载舞各自献上一曲《飙汗》和《精舞门》,点燃全场气氛;歌坛不老传奇费翔、奚秀兰的出现,让观众重温20多年来的春晚记忆;张信哲、黄立行、梁洛施谢娜的现场学戏趣味盎然;“钢琴王子”郎朗与“沉默天使”宋晓波四手联弹,让众多“菠菜”首次听到晓波发自内心的声音;张菲、费玉清合唱一曲《在那河畔》,是风格迥异的兄弟俩荧屏上难得一见的合作;雄姿英发的好男儿们穿上迷彩劲装,为拯救身陷牢笼的美女主持飞檐走壁穿越电网,更是看得人目不转睛。

  而说到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韩国红星李俊基的亮相了。据了解,李俊基不仅为这次表演特地学习了几句中文来给大家拜年,还将秀出超炫HIP-HOP舞步,更现场许下深情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