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东方春晚再点一把火 粉丝疯狂依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6 新浪娱乐
费翔东方春晚再点一把火粉丝疯狂依旧(组图)

费翔的身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费翔东方春晚再点一把火粉丝疯狂依旧(组图)

费翔再次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

费翔东方春晚再点一把火粉丝疯狂依旧(组图)

进入歌坛40年,称得上真正的常青树

费翔东方春晚再点一把火粉丝疯狂依旧(组图)

奚秀兰台风优雅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些港台歌手首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们的流行唱腔和劲爆舞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费翔燃起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看得人目瞪口呆。提起春晚,不少人总会想起他们。大年初一(2月18日19:30)由东方卫视和SMG大型活动部联手推出的《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上,费翔、奚秀兰将再现当年风采。

  费翔:像没说过再见

  1987年,费翔第一次亮相央视春晚。当时的他头顶蓬松卷发,身穿红色西装,一曲载歌载舞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劲爆火辣,让当时思想相对保守的内地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之后的几年里,“费翔旋风”席卷大江南北。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现场,当《冬天里的一把火》的音乐响起时,台下的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跟着大屏幕上的费翔一起“指天画地”地扭动着身体。时光倏忽已过去了20年,但在当年的片段播放结束后,被主持人称为“年轻老歌手”的费翔从大屏幕后缓缓走上舞台,及肩的长发,黑色紧身上衣,一身百老汇风格的他风采依旧,如同要唱的歌曲一样——《像没说过再见》。

  奚秀兰:其实我是香港人

  1984年的央视春晚上,一曲《阿里山的姑娘》让内地观众认识了嗓音清亮的奚秀兰。因为唱的是“阿里山姑娘”,观众们想当然地把奚秀兰当成了“台湾姑娘”。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现场,她笑着说:“其实,我不是台湾人,是香港人。所以今天不唱阿里山了,唱一曲《美丽的香港》吧。”奚秀兰还自曝今年是她进入歌坛的第40年,台下观众闻言一片哗然。的确,如今的奚秀兰浑身散发着成熟的风韵,但绝对看不出,她已经在歌坛驰骋了四十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