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秦始皇》主演史学家聊天--聊角色和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图文:《秦始皇》主演史学家聊天--聊角色和历史


  新浪娱乐讯 公元前221年,秦始皇建立了大秦,建立了第一个统一的封建集权制的中国。秦始皇是开天辟地、顶天立地、惊天动地的大英雄。他用自己全部的生命能量建立了一个矗立于天地间的多民族统一的帝国,他的生命是一首史诗,而秦始皇的成长、成功,在他的一生中吕不韦、李斯这两个人物起着重大作用,前后直接影响了秦始皇登基、统治甚至到秦朝灭亡。2月17日(正月初一)CCTV-1黄金剧场将推出32集精品连续剧《秦始皇》,为此《秦始皇》中吕不韦扮演者高明、李斯扮演者刘威与《百家讲坛》秦史专家、南开大学教授孙立群,2月14日做客新浪与网友共聊人物“吕不韦”、“李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