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综艺食8街》新年开播--综艺节目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
图文:《综艺食8街》新年开播--综艺节目表演

综艺节目表演

  新浪娱乐讯 07年的钟声一敲响,天津卫视就给新年一个很大的见面礼——《综艺食8街》,开播后就在天津卫视独占鳌头,就确立了频道中综艺节目盟主的地位。随着《综艺食8街》的横空出世,人们的视线又重新被拉回到“明星”身上,舞台上,他们以或热辣或婀娜或冷艳展示着明星的魅力,舞台下,明星们更是善于制造各种话题来吸引观众眼球。近两年来,选秀节目一大堆,但一拥而上的“丑小鸭变天鹅”的平民选秀,终于让观众腻烦了。《综艺食8街》中的主角都几乎是内地、港台的演艺明星。把那些习惯被追捧的明星推进了厨房,摆弄柴米油盐。其看点在于将明星真实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展现出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很多观众来电或参与网上评论表示《综艺食8街》很有看头。图为综艺节目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