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无线三线剧登场记招——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图文:无线三线剧登场记招——黎姿

图为黎姿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三线剧集《乱世佳人》、《同事三分亲》和《写意人生》同在下周一启播,3月08日三剧演均出席宣传活动,齐齐主持“三线剧集百花齐放”灌溉仪式,预祝三剧收视高开。适逢三八妇女节,一班男演员特别送花给女演员,期间嘉颖送花予黎姿时,徇众要求嘉颖吻黎姿(Gigi),嘉颖亦大方照做。

  Gigi获Celine赞助服饰,并配戴名牌腕表,行头十足。过往跟周丽淇合作开的嘉颖,今次在《写意人生》中,却与Gigi饰演情侣,问他可会担心影响收视?他表示不要太多担心。

  吴卓曦代表《乱世佳人》出席宣传活动,两位女主角胡杏儿唐宁因工作缺席。谈到日前佘诗曼主演的新片《美女厨神》首映,乐易玲和黎姿都出席捧场,独不见Ron这个好朋友出现,他解释当日有工作在身,而且亦不希望大家将焦点集中在绯闻上,稍后他有时间的话,亦会看对方的新戏。

  《同事三分亲》演员关咏荷已有十年没有返无线拍剧,她坦言最初以为自己定可以适应得到,岂料家辉爆她发开口梦,只听到她不停说“行不行啊?”,看来她也有无形的压力,关咏荷又谓,好像之前生了女儿,发梦都在笑的。谈及黎姿以一身名牌打扮出现,关咏荷表示自己一向都是穿公司提供的服饰,不会出动私伙。另有传欣欣她当年为了怀孕才急着结婚,可是她小产几次后,影响了生育的能力,故才决重返电视圈工作。欣欣对此否认说,自己的皇宫(指子宫廷仍是很靓,强调自己内外一样很健康,她承认当初结婚,是说过喜欢小朋友,但不代表婚后便要立即制造。之前她曾向记者提及过,说自己不生小孩的话,或者会收养孤儿,可能因此令记者有联想。问到她是否不打算生育?欣欣表示如果生 了宝宝,自己会专心照顾小孩,不会工作。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