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十大电视艺人”公布-钟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图文:“十大电视艺人”公布-钟嘉欣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壹周刊》“电视大奖2007”颁奖礼举行。当晚公布了“十大电视艺人”,还有其它电视奖项,请了熊黛林及袁咏仪担任颁奖嘉宾。

  “十大电视艺人”包括佘诗曼宣萱胡杏儿郑嘉颖苏玉华黄宗泽郭晋安廖碧儿陈豪杨思琦,均有出席。众女艺人都打扮得相当性感,廖碧儿的深V字领打扮最抢镜,杨怡及宣萱的低胸装也毫不逊色。黄宗泽与二位绯闻女友陈法拉及胡杏儿同坦出席,更大方合照。

  颁奖礼台上,郑嘉颖口快认niki是女友,niki则对感情事表示不回应。靓靓与乐易玲言谈甚欢,更自喻是“TVB女儿”。问到她是否会帮无线拍剧?她笑说:“有钱难道不赚?”并坦言一直都有意向,以前当然是想向外闯,现在很羡慕关咏荷可以生完 宝宝再拍剧。靓靓表示定要严选剧本,并指内地经理人都曾问她何时复工,她表示随时都可以,但要遇到合适的工作才行。如果要她返内地拍剧,最好是大城市,让她可以举家搬往这些地方居住几个月。靓靓不讳言过两年会再添多添个宝宝。

  无线高层乐易玲出席了当晚活动,谈及陶大宇婚变事件,她坦言不相信郭羡妮是第三者,更不觉最近有人关心郭羡妮,艺人讲真讲假话。乐小姐坦言郭羡妮真不像在拍拖,更不觉她蜜运。对于那些报道,乐小姐也担心影响郭羡妮形象,所以此次也会跟郭羡妮倾谈。问她会否觉得要把郭羡妮雪藏一下时,乐小姐指郭羡妮此次是无辜被卷入旋涡,反而要替郭羡妮重建形象。乐小姐指郭羡妮与温兆伦分手后,这两年都很努力地工作 ,即使远赴山区拍摄这么辛苦,她一样毫无怨言。郭羡妮除了工作之外,平日甚少外出,她反而会叫郭羡妮跟妈咪出去逛逛街。为何郭羡妮经常被人指做第三者的原因,乐小姐个人觉得,美女有好多种,郭羡妮就是属于美得易招惹桃花、美得来有杀伤力的一种,可能有老公的太太会比较提防她。日后会否再安排给郭羡妮拍剧?乐小姐坦言稍后也有剧集安排给对方,大宇

离婚对郭羡妮工作无影响。(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