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恋爱兵法》首播发布会--主演袁文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00  新浪娱乐
图文:《恋爱兵法》首播发布会--主演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湖南卫视2008新年巨献《恋爱兵法》在长沙第一次露出了惊艳一瞥, 在以"圣诞倾情爱之旅"为主题的湖南卫视《恋爱兵法》全球首播主创主演见面会上,以总制片人吴毅领衔,主演金桢勋徐若瑄陈紫函吴孟达袁文康齐齐亮相,星光四射、逼人眼球,而在这次发布会上首次发布的15分钟配音版剧情剪辑,也让在场所有的媒体见证到了这部国产偶像剧顶尖作品的超高水准。

  这次来到长沙宣传《恋爱兵法》的阵容堪称豪华,以总制片人吴毅领队,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金桢勋和徐若瑄,以及陈紫函、吴孟达、袁文康齐齐亮相,星光逼人,为湖南卫视2008年的这部"新年巨献"敲响了震撼第一炮。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剧总制片人、也是曾经制作过《士兵突击》《功勋》等热门剧集的吴毅说道,《恋爱兵法》是由华谊天意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由中韩明星鼎立打造的一部国产青春偶像剧集,这部作品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国内偶像剧的顶尖作品,无论从制作班底的实力、理念还是拍摄的手法,都是国内最高水平。从以前的《白领公寓》到现在的《恋爱兵法》,国产的偶像剧从起步到成熟,已经开始慢慢显示出自己的实力。这次的《恋爱兵法》在一定意义上来说,不仅仅是以青春偶像的活力和感人的爱情故事打动观众,更在其中加入了精神元素,《恋爱兵法》象征的是一种时尚、爱情的观念,人们在这个时代中如何恋爱,为了追寻爱情要付出什么,剧集都会通过生动的故事向观众讲述,相信每个看过《恋爱兵法》的观众,都可以从这部剧集得到自己需要的那种爱情的感受。

  随后,发布会公布了一段《恋爱兵法》15分钟长的配音版剧情片段。片段着重将剧中几对人物的关系和矛盾罗列出来,金正浩、孙雨轩、王文清、欧阳明明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无疑是剧情的重点,而吴孟达扮演的亚苏的感情经历更是让现场许多媒体忍俊不禁。从短短15分钟的片花来看,《恋爱兵法》的制作水准勿庸置疑,而剧中的演员们也投入了本色演出,如亚苏骑着三轮车、以及金正浩向孙雨轩表白等场景都让人过目不忘,唯美的场景和动人的音乐也给气氛带来了最高的烘托,也证实了制片人吴毅此言非虚。

  对于这次拍摄的经历,剧中演员们都感觉非常难忘。金桢勋在剧组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但是在所有成员的照顾下,他能很轻松的入戏。想起第一次见到金桢勋的感觉,陈紫函笑道,"酷,爱耍酷的。我四个月见金正勋永远都是一个姿势,眼神只是四十五度抬了一下,他的感觉就是你们大家看我吧,我很帅,我知道你们都在看我。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内心非常丰富的大男孩,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其实他很细腻,很容易相处。"而女主角徐若瑄,此前在电影《云水谣》中的出色表演让她人气大涨,这次的《恋爱兵法》更是倾注了她的大部分精力,很多细节的处理上,都显示出了一个成熟演员的功底,表现和欧阳明明的矛盾、和金正浩的恋爱关系,徐若瑄的演技让人大为赞叹。老戏骨吴孟达更是不用说,他的角色亚苏活泼搞笑,堪称剧集中的一大开心果,每次出场都能让人捧腹不已。而陈紫函和袁文康这对同门师姐弟,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大明星和经纪人的组合,并演绎出了一幕幕爱情和矛盾交错的精彩好戏。

  在这次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别出心裁,想出两个有意思的小游戏来"刁难"在座的各位明星。主持人杨乐乐将一个考验恋人默契度的题目丢给了金桢勋和徐若瑄,两位在一起合作了近半年的明星果然显示出"心有灵犀"的默契,一致选中了相同的答案。而另外一边,在剧中有着感情纠葛的袁文康和陈紫函,也演出了一幕"如何让生气的女友回心转意"的戏码,让现场的媒体见证了演员们出色的表演功力。

  2008年1月,《恋爱兵法》就将作为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登陆黄金档播出,作为湖南卫视2008年的重头剧集,这次的发布会已经让人们窥到了这部顶尖偶像剧的美丽一角,何时能够亮出全貌,也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