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16日播出《爱你在心眼难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中央数字电视16日播出《爱你在心眼难开》(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央数字电视16日播出《爱你在心眼难开》(图)
剧照

  姜是越老的越辣,《爱你在心眼难开》就是最佳证明。本片由杰克尼柯逊及黛安基顿两名奥斯卡得主领衔主演。本片幽默风趣,令人会心微笑,看完电影后整整一个晚上,仍然保持愉快心情。也亏黛安,才能做到虽然这般年纪,但仍有绝不矫扭的少女天真。如非杰克,也难演活顽童般的贪新好玩。两人真是一对活宝贝,竟能把生活中琐碎平凡的事项演得这样有看头。就连万人迷基诺李维在两位演技派老前辈面前,也都给比下去了。

  哈利(奥斯卡暨金球奖得主杰克尼柯逊,‘抓狂管训班’、‘心的方向’)是个年纪不小的唱片业大亨,喜欢和年轻美眉约会。某个周末他和新女友玛琳(亚曼达彼特,‘再见钟情’)来到她家在汉普顿的度假

别墅,心想今天正是个绝佳的‘机会’。没想到玛琳的妈艾莉卡(奥斯卡暨金球奖得主黛安基顿,‘安妮霍尔’)和阿姨柔伊(奥斯卡得主法兰西丝麦多曼,‘疑云重重’)也来了,艾莉卡是个成功的剧作家,她们一见哈利就不顺眼,因为艾莉卡不敢相信女儿跟一个年纪可以当她爹的人约会。没多久哈利就心脏病爆发被送到邻近的
医院
,朱利安(基诺李维,‘驱魔神探:康斯坦丁’)是他的主治大夫。这个帅哥医师让在旁的艾莉卡、玛琳、柔伊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他嘱咐哈利要在艾莉卡家卧床休息。艾莉卡是个殷切的女主人,虽不情愿仍尽心地照顾哈利,两人也发现他们并不是那么水火不容。但艾莉卡却陷入了左右为难的状况,因为朱利安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爱慕。这个成功的中年妇女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这部浪漫喜剧也让我们对夕阳之恋与忘年恋有了全新的观点。浪漫与爱情是不限年龄的,无论我们是什幺年纪,仍然有权利在不妨害到别人的大前题下,享受生命中最美丽的东西。这部温馨的电影正好提醒了我们这一点。

  《 爱你在心眼难开》将于10月16日晚上8: 00于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之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中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