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橘镇风云》第二季分集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

  


  第1--5集

  建筑工人在忙着改造科恩家,桑迪和凯斯顿还住在那儿,但他们的关系已经出现了问题.一位叫DJ的新人物出场了。

  警察把凯尔投进监狱,瑞恩和赛斯回到学校,见到了玛丽莎和沙莫.瑞恩还见到了学校
的顾问爱娃.菲舍,她交给瑞恩一份课程表,并告知他可以继续留在这里上学。另外两位男孩子也开始进入沙莫和玛丽莎的感情生活中。

  赛斯看见沙莫两父女与沙莫的新朋友扎克一块吃晚饭。扎克和沙莫的父亲很合得来,即使扎克谈到”超级英雄”。在物理课上,瑞恩和霖西成为拍档,为了搞到票和沙莫去看一场秀,赛斯到一个小店打工。他并不期望就此赢回她的心,只想证明自己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他的老板是一位17岁的女孩,被学校踢出门,现在全职工作。瑞恩到霖西的家找她,说想和她去跳舞,但是她说除了实验,她不能和他做任何事,因为他们是处在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世界里的人。那晚之后,霖西拜访了科恩家。

  茱丽现在的身份是纽波特社团的CEO,而茱丽和凯斯顿之间的权利斗争也就此展开,瑞恩和赛斯,加上霖西和另一女孩阿利克斯,在小店里玩杀人游戏。

  随着冬季球赛的到来,茱丽与吉米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开始缓和。同时,桑迪快揭示一个凯尔隐藏了多年的秘密。桑迪跟踪一位叫芮尼的女人来到一家杂货店,他说自己是凯尔的律师,要和她谈一谈。芮尼说没有律师在场自己什么也不能说,桑迪试图说服她,她和凯尔两人将面临入狱的危险,但芮尼否认自己和凯尔有任何关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橘镇风云》(The O.C.)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