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情迷彼得堡》故事梗概(11集-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58 新浪娱乐

  第11集:科尔夫男爵让波丽娜把解放证书交给安娜,波丽娜佯从。尼古拉派侍官扎莫辽诺夫假扮判了死刑的狱友,从弗拉基米尔和米哈伊尔口中套出决斗始末。弗、米二人正商讨如何与亲友诀别,亚历山大来到要塞,通过与监狱长打牌做游戏,得以换装进入牢房,与两友人策谈营救事宜。索尼亚向保罗神父忏悔自己为丽莎说谎。皇后找到奥尔佳,让她亲口劝说王储服从皇上的意志,并以此救出参加决斗的人。管家把男爵给儿子的书信送到了多尔戈卢卡娅手中。

  第12集:波丽娜把解放证书偷换成一页剧本,安娜误信是男爵病中弄混。索尼亚力劝姐姐别再对弗拉基米尔单相思,姐妹开始争执。马戴斯托维奇让公爵夫人明白了女儿告密并撒谎。尼基塔不顾一切要把安娜救出管家的魔爪。皇后安排奥尔佳与亚历山大相见,奥尔佳劝王储当好继承人,而自己将从此消失。沙皇刚要相信决斗者无谋反之意,又得报弗、米二人欲伤王储越狱。娜塔莎到狱中看望哥哥,遭监狱长调戏,扎莫辽诺夫及时出现,但告知已下达死刑命令。

  第13集:法场上,弗、米二人即将被枪决,千钧一发之际亚历山大赶到,宣布陛下已赦免死罪。管家又来冒犯安娜。波丽娜做着明星梦。瓦尔瓦拉把从波丽娜手中抢回的皇家剧院来信交给男爵,并把管家和波丽娜的暗中捣鬼讲给男爵听。男爵令二人去干脏活反省。多尔戈卢卡娅因女儿背叛而惩罚她,安德列回家遇此情景质问缘由,而后说出弗拉基米尔因女人被捕,丽莎大失所望。安娜鼓励男爵与病魔搏斗,男爵称自己已老力不从心,望安娜实现夙愿去当演员。

  第14集:多尔戈卢卡娅与女婿合计操办婚礼,安德烈反对他们攫取科尔夫庄园。丽莎心恨弗拉基米尔无情,宣布同意与扎巴卢耶夫结婚。管家让格利高里替自己干活,遭男爵训斥。波丽娜谄媚讨好男爵,男爵不入圈套。安娜依男爵之意来彼得堡试唱,与米哈伊尔互诉衷肠。弗拉基米尔责怪安娜在父亲生病且庄园有难之时离开,安娜则反问弗拉基米尔为何恨她。皇后告诉娜塔莎,她将和哥哥及小科尔夫一起被逐出宫廷。沙皇下令逮捕茹科夫斯基,王储大为恼火。

  第15集:扎巴卢耶夫作为中间人到科尔夫家解决庄园问题,男爵想到以见证人代替丢失的文书裁决庄园归属,多尔戈卢卡娅和准女婿先串通马戴斯托维奇做了假证。列普宁试从尼基塔口中解开安娜身份之谜,尼基塔闪烁其辞。丽莎向安德列诉出心中之苦,安德列答应帮助妹妹拖延婚期。娜塔莎来修道院看望奥尔佳,二人感伤各自的境遇。皇后要将奥尔佳远嫁波兰,并找来新任女官转移王储的注意力。弗拉基米尔让列普宁疏远安娜,列普宁却帮助安娜练习台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迷彼得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