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发 绿色黏液满场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37 东方早报
美国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发绿色黏液满场飞

贾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发绿色黏液满场飞
强尼·德普原本计划暗算主持人斯蒂勒,结果反遭袭击

美国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发绿色黏液满场飞
绿色黏液满天飞

美国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发绿色黏液满场飞
大会司仪本·斯蒂勒的银色连身雨衣装束也不能阻挡卡梅伦·迪亚兹的奶油派

  周六晚上,一年一度的绿色黏液再次四溅,美国著名儿童电视网“五分钱娱乐场”举办的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波利礼堂颁发。获奖者均由fans通过网络、电话和《五分钱娱乐场》杂志的投票选出,奖杯则是一艘每年不同颜色的小飞船,今年的颜色是银色。

  演唱俱佳的威尔·史密斯带领一众身穿羽毛服的舞者以一首激情的《Switch》揭开颁奖礼序幕。大会司仪本·斯蒂勒用一件银色连身雨衣将自己从头到脚裹起来,据他所说这身装扮是为了避免势不可挡的绿色黏液。斯蒂勒话音未落,去年的司仪卡梅伦·迪亚兹就将奶油派砸到了他身上。

  伴随一系列恶作剧,大奖一一颁发,其中包括“赶超崇拜”奖,即儿童最想成为的名人。今年该奖项得主是刚推出喜剧电影《美容院》的黑人女星奎恩·拉提法,为她颁奖的是哈利·贝瑞。“她的成就令人震惊,覆盖了整个娱乐世界,”贝瑞说,“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做国王真好。而我想说的是,做王后(英语中与‘奎恩’同音)真好。”拉提法看来也深为这个荣誉自豪,她把奖杯高高举过头顶,嚷道:“我有一艘飞船了。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对我工作的承认,我太爱我的工作了。”

  此外,好莱坞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获得了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青少年偶像希拉里·达夫获得了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奖;歌坛小天王“亚瑟小子”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而威尔·史密斯则获得了最受欢迎动画片配音奖。

  大多数获奖者都发表了简短的获奖感言,只有亚瑟和史密斯向年轻人提出了一些忠告。“一定要记得每天刷牙、祈祷、吃维生素片,”亚瑟对在座的1万名尖叫着的年轻人说道,“你们能成为任何你们希望成为的人,你们所要做的只是相信自己。”从妻子杰达和克里斯·洛克手中接过奖杯,史密斯要求沸腾的观众安静下来,他鼓励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指出书籍中包含所有大家想要寻求的答案。“你们所遇到的问题不会没有在前人身上出现和得到解决过。”史密斯说。

  另一个笑星威尔·法瑞尔是这次晚会的第一个黏液受害者,与足球明星米亚·哈姆比赛开球之后,成桶的绿色黏液倾泻到了他身上。接着,朋克流行组合“简单计划”唱完歌曲《闭嘴》之后宣布将演唱下一首歌,谁知他们的乐器突然成了“武器”,向台下扫射起了黏液。

  晚会接近尾声之时,强尼·德普来到台上,原本计划暗算主持人斯蒂勒的他结果反遭袭击,接受了绿色黏液的“洗礼”。而斯蒂勒却表示自己嫉妒德普的“特殊待遇”,跳到台上,在黏液中打滚。

  部分“儿童票选奖”名单

  最受欢迎影片:《超人特工队》

  最受欢迎动画配音:威尔·史密斯,《鲨鱼故事》

  最受欢迎男演员:亚当·桑德勒《初恋50次》

  最受欢迎女演员:希拉里·朵芙《无线两心知》

  最受欢迎乐队:绿日

  最受欢迎男歌手:亚瑟小子

  最受欢迎女歌手:艾薇儿·拉韦妮

  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秀:《美国偶像》

  最受欢迎动画片: 《棉球方块历险记》

  最受欢迎运动员:托尼·霍克

  最受欢迎的书:《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作者:余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