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搭错车》悲情中也有欢笑 活泼曹曦文讨人喜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03 新浪娱乐
《搭错车》悲情中也有欢笑活泼曹曦文讨人喜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北京台热播完毕的电视剧《搭错车》借着电影的“顺风车”,又有一定的收视和当年苏芮一曲《酒干倘卖无》大打“亲情牌”,创下了北京电视台电视剧的收视新高,在赚取观众眼泪的同时,也引出了许多人的怀旧情结。

  高希希执导、李雪健老师挑大梁、李琳唐静等实力派明星加盟的电视剧版《搭错车》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都可谓十分豪华。尤其是李雪健老师无声胜有声的精湛表演把观众
感动得一塌糊涂,让其他人物都失去了光彩,连李琳、唐静都自叹弗如,完全被李雪健老师的表演陶醉了,其他的新人就更是相形见拙。但是在这堆新人中,有一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小女孩——小五是全剧中带给观众快乐最多的角色,她一出场就把原本伤感沉重的气氛调节得轻松一些,她灿烂的笑容和可爱的形象十分讨人喜欢。

  小五的扮演者曹曦文现在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二的学生,可能观众一看到她就想到了“农夫果园摇一摇”广告里那个可爱的小女生和电视剧《做庄》中贾一平那个楚楚可怜的女朋友“霍昕”。从“摇一摇”女生到“霍昕”,再到“小五”,三个形象的差距都十分的大,形象也有很大改变,《搭错车》中更加清瘦、剪了短发的小五几乎找不到泪眼憧憧的霍昕的影子,而更加纯真的小五虽然在《搭错车》中戏份不多,但活泼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搭错车》在北京热播时,曹曦文正在横店与寇世勋和潘虹拍摄新戏《行走中的鸡毛掸子》,她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三伏,没能亲自看到《搭错车》,曹曦文多少有些遗憾,但是她说此次出演《搭错车》实现了与李雪健老师合作演出的夙愿,这是她最最高兴的事情。但是在这部戏里,她只是友情客串一下,与李雪健老师没有几张对手戏,曹曦文说在剧组杀青时,她曾向李雪健老师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再次与他合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