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新京报:《绝望主妇》横扫艾美奖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11 新京报
  以15项提名一马当先竞争对手包括《人人都爱雷蒙德》
新京报:《绝望主妇》横扫艾美奖提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7月14日,第5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公布了入围名单,2004-2005年度最受瞩目的ABC新剧《绝望主妇》成为有史以来获提名最多的剧集,它和NBC的《威尔和格雷斯》一样拿到15项提名。只有HBO的两部电视电影《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TheLifeandDeathofPeterSellers)和《温暖的春天》(WarmSprings)超过了这一成绩(各有16项提名)。

  在艾美奖历史上,黄金时段的肥皂剧很少有什么作为,但以美国中产阶级郊区主妇生活为题材的
《绝望主妇》很可能改变这一情况。虽然不乏惊悚元素,《绝望主妇》仍被划归“喜剧”单元,它将和卫冕冠军《发育不良》(ArrestedDevelopment)及《人人都爱雷蒙德》竞争。从网上投注情况来看,《绝望主妇》和它的主演之一特瑞·海彻都是最被看好的提名者。

  在强手如林的“正剧”单元中,惟一杀入重围的新剧就是ABC的《失踪》(12项提名),它将和《六尺之下》、《24小时》、《白宫风云》和《死林》一决高下。

  在真人秀单元中,《神奇种族》(AmazingRace)继续领跑,它的对手包括《美国偶像》、《学徒》、《生存者》和《跑道计划》。在最佳主持单元中,《每日秀》主持人强·斯图尔特将和《今晚秀》主持人杰·雷诺对决。

  有趣的是,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昆汀·塔伦蒂诺有可能拿下艾美奖最佳导演,他执导的《犯罪现场》最后一集非常成功。

  另外,当年的《六人行》第一季曾拿下9项提名,如今它的外传《乔伊》却颗粒无收。而曾经风头无俩的《急诊室》也只得到3项提名。总体来看,HBO总共包揽了93项提名,毫无疑问将再续辉煌。CBS将于9月18日直播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