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韩女星金允珍被艾美奖遗漏在入围名单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韩女星金允珍被艾美奖遗漏在入围名单外(附图)

金允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纽约的权威报纸报道,即将开锣的2005年度艾美大奖,候选名单上漏掉了韩国女星金允珍的名字。

  说起韩国当红女星金允珍,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以电影《鱼》及全裸激情电影《密爱》走红的她,曾2002年担任韩日世界杯韩国方面的亲善大使,去年因民族自尊拒绝为章子怡主演的《艺妓回忆录》配戏,受到韩国民众的拥护和爱戴。金允珍在外国读书,所以英语流
俐,更渐打入好莱坞市场,并有参与拍摄《LOST档案》,这是一部讲述因飞机发生空难,被遗弃的人们必须在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生活下去的故事。每个人都为了能生存下去勾心斗角,而岛上许多不可思议的地方,又让每个人都遭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为拍该片,金允珍几乎在夏威夷小岛上待了一年,她更称若是剧情需要不介意拍裸露场面。前段时间被谣传是裴勇俊的女朋友,金允珍到宝岛台湾宣传《LOST档案》时,曾专门做出澄清,谣言也就从此烟消云散。

  《LOST档案》播出之后,在全美造成旋风,收视率经常高居同时段节目冠军,而金允珍更凭这部电视剧在美国成为备受瞩目的韩国女星,上个月初美国专门的电视杂志《电视指南》上,罗列的有望入围今年艾美奖电视剧单元最佳女主角大奖名单中,就有金允珍的名字。随后16日出版的美国今日报上,同样列出了金允珍的名字。

  当时报道这件事的电视评论家罗伯特-比恩科指出,当时他罗列可能入围的名单时,男配角方面并没有怎么烦恼,但女配角方面却有些举棋不定,但就算只能写出一个人的名字,那么那个人一定是韩国女星金允珍。

  这一消息无疑让韩国媒体大为振奋,然而时至今日,美国却有媒体指出这次入围名单不但遗漏了韩国女星金允珍的名字,且她的名字属于“允许被遗漏”的范围。

  据和纽约时报并列的纽约新闻日报15日报道:“美国电视艺术科学院昨日发表的艾美奖入围名单,尽管像去年那样严谨且没有折返的余地,实际上仍然保持该奖项一贯的风格,故意漏掉了一些入围名单。”

  该报纸还指出:“实际上历届艾美奖都允许增加一些被评为最好的候补名单,同时也允许遗漏一些被评价是最差的候补名单,金允珍则属于‘允许被遗漏的候补名单内’”。(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