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詹妮弗-加纳年底当妈 《特务A》女主角怀上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7: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詹妮弗·加纳年底就要当妈了。最近有消息指,新一季《特务A》的剧情也将与时俱进,让加纳扮演的女主角“雪莉”怀上宝宝,尽管雪莉是个经常满世界跑的特工,但是,谁说特工不能怀孕呀?

  “我们将高兴地接受她怀孕的事实,”ABC节目总裁斯蒂芬·麦弗森如是说,当然,他说的是加纳在《特务A》中的角色雪梨·布里斯图,“不过,剧情会尽量编得真实,而不
会给人装模作样的感觉。”他又透露:“同时,我们不会让她和腹中的胎儿陷入危险中。”不过,在前几季里,雪莉把出生入死当家常便饭,因而麦弗森的这个承诺很难让观众信服。

  挺着肚子的“特务A”行动不便是肯定的了,那么,一批热衷看加纳打斗戏的男性观众是否因此流失呢?对此,麦弗森回答道:“她还是能跑几步的。”不过,麦弗森透露,为了使《特务A》在加纳身材变型期间能够维持性感魅力,第5季将增加一位年轻的新特工,身份是雪莉的徒弟。目前这位新成员的人选尚未确定。

  加纳今年6月与本·阿弗莱克奉子完婚。他们的宝宝将在圣诞节前后出世。第5季《特务A》将在9月29日在美国出街。在第5季中,雪莉与迈克尔·瓦尔坦扮演的特工是情侣。而在现实中,詹妮弗·加纳曾经是迈克尔·瓦尔坦的女朋友,不过,后来加纳劈腿投向小本怀抱;巧的是,迈克尔·瓦尔坦在拍摄《怪兽婆婆》期间,也与小本的前女友詹妮弗·洛佩兹传出过绯闻。张莉莉 编译

  小资料 《特务A》

  《特务A》(Alias)是美国ABC的人气间谍动作电视连续剧。女主角詹妮弗·加纳扮演的双面女间谍雪莉身手不凡,精通多国语言,而且每集都以不同造型亮相。加纳百变的美艳造型、007间谍片式的紧凑剧情以及精彩的动作场面,造就了《特务A》极高的收视率。加纳也因此剧在好莱坞迅速窜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