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极速前进》途经中国 真人秀节目受观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北京青年报

  曾获得2003年和2004年两届艾美奖最佳电视节目奖的《极速前进》是娱乐巨头迪士尼公司投资出品的顶级真人秀节目,节目由《珍珠港》、《亚瑟王》、《黑鹰坠落》等影片的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担纲制作,每集节目的制作成本高达100万美元。央视二套《地球故事》栏目从7月中旬起开始播出《极速前进》,这个真人秀节目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目前第五季已经接近尾声,昨日记者获悉,在即将登场的第六季中,选手们将途经中国的上海和西安。上海的外滩、豫园、浦东,西安的钟楼都留下了他们急匆匆的脚步。

  《极速前进》已制作和播出了八个系列,此次央视斥资买断了其第五、第六和第七季节目在中国内地的独家首映权。

  《极速前进》是一场真实的环球大赛跑。有11对选手参加这场比赛,他们可能是情侣、夫妻、朋友、姐妹……他们将在30天内环游世界,到达指定的场所。他们身上只带很少的钱,不许带手机,每到一个指定地点,都必须完成一项对智力和体力的挑战任务,然后在得到新的线索之后才能向下一个目标前进。每一轮比赛,最慢的一对将被淘汰出局。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可以捧走100万美元的大奖。

  真人秀是目前风靡全球的电视节目新形态,自诞生以来一直长盛不衰。而无剧本真人秀代表了真人秀的最新发展趋势。《极速前进》吸取了前几代真人秀节目的精髓,在游戏设计理念上力求突破和创新,强化了“健康、时尚、个性张扬”的特点。《极速前进》集娱乐、益智于一体,选手们完全凭借实力与自信展开竞争,竞争过程真实地记录在镜头里面。巨额奖金是一大悬念,但内容健康。“谁笑到最后?”的猜测和戏剧化的比赛过程将观众牢牢吸引在电视机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