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美国争议性剧集《杂草》洛杉矶放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6 新浪娱乐
美国争议性剧集《杂草》洛杉矶放映活动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电视系列剧《杂草》(Weeds) 在洛杉矶派拉蒙影业公司举行首映式。

  这是一部内容独特、存在潜在争议的电视作品,讲述一位住在郊区的母亲(玛丽·路易斯·帕克饰)刚刚寡居,为了继续过以前那种中上阶层人的富裕生活,不惜靠出售大麻赚取“黑钱”。

  出演《杂草》的大牌明星包括伊丽莎白·珀金斯(《征婚广告》(Must Love Dogs))等,珀金斯扮演一名残酷无情的母亲,她经常酗酒,身体状况很差,是个既让人感到悲哀又让人感到好笑的一个人物。

  对于演员凯文·尼龙(Kevin Nealon)来说,《杂草》是他事业生涯中一次罕见的转折,因为他能够被人记起的是他的喜剧表演才能,要知道,他在《星期六夜线(Saturday Night Live)》一连演了9年。另外,东耶·帕塔诺(Tonye Patano)和罗曼尼·马尔科(Romany Malco)所扮演的角色,也是《杂草》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他们是电视剧主人公母亲的毒品供应商。

  电视剧一经播出,所有主要演员都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接受人们对该剧说三道四的心理准备。已是4个孩子母亲的珀斯斯的话也许最具代表性,她说:“我发现这部电视剧很有趣,它会引起人们的争议,因为里面有吸食大麻这样一条主线,这肯定会引发争议的,现在的世道,有许多更为重要的问题需要我们面对哩。”(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