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4小时》第五季人物曝光 炒作中美间谍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44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五季人物曝光炒作中美间谍战(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FOX电视台的热门剧集《24小时》(《24》,又译《反恐24小时》) 将在明年1月进入第五季的播映,据该剧的制片人周二透露,第五季中将加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其中包括了两次获得托尼奖的吉恩·斯玛特(Jean Smart),新人布兰迪·科伯特(Brady Corbet)以及科妮·布莱顿(Connie Britton),而他们也将很快投入到拍摄工作中去。

  根据第四季的大结局留下的伏笔,《24小时》在尝遍了炒作“暗杀总统候选人”、“核弹危机”以及“超大规模的恐怖袭击”等情节线索的甜头之后,极有可能在第五季中搬出敏感的中美关系作为卖点。

  此前在第四季末尾,由于闹出夜闯“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导致总领事中弹身亡的大祸,杰克·鲍尔不得已安排装死以躲避来自政府的缉捕,随后开始了秘密身份下的隐居生活。显然,到了第五季中,杰克·鲍尔将很快在政府官员的请求下,再次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至于这一次他是否将正面与来自中国的特工打交道,无疑将引起剧迷们极大的兴趣。

  不过《24小时》的制片人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非常聪明的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剧情的线索,唯一能肯定的一点是:剧中的大多数核心角色将继续由备受剧迷们拥戴的演员们扮演,其中包括了杰克·鲍尔这个令人又爱又恨的CTU暴力特工,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将继续扮演这位美国人民的救世主,英勇的再次化解针对老美政府的“卑鄙阴谋”。

  尽管FOX电视台没有明确表态基弗·萨瑟兰的再次回归,但是在剧中扮演杰克·鲍尔战友克罗伊·奥布莱恩的玛丽·拉杰斯卡布就表示,她确信萨瑟兰将会重返剧组挑起大梁,因为这片银屏毫无疑问是属于他的。至于拉杰斯卡布自己,就会以客串的身份继续出演克罗伊,以便引导剧情的顺利发展。此外,拉杰斯卡布还自曝剧组向其下达了封口令,不得透露关于剧情的任何线索,并称剧本在拍摄前的最后一秒都有可能被再次更改。

  其他确认将回归《24小时》的包括格雷格里·伊岑(Gregory Itzen),他将在片中继续扮演洛根总统,而新加入的吉恩·斯玛特就将扮演洛根的妻子,也即美国第一夫人,她将有可能成为左右那位懦弱总统思想的关键人物。至于杰克·鲍尔的好友兼战友托尼·阿尔梅达,将继续由帅气的卡洛斯·伯纳德出演。不过在第四季的大结局中,托尼与前妻蜜雪尔·代斯勒(扮演者雷科·艾尔斯沃斯)已下定决心退出充满危险的CTU工作,并考虑在复婚之后过上幸福平静的生活,至于在第五季中将如何引出托尼这一条人物的线索,着实令人难以猜透。

  至于科妮·布莱顿扮演的角色,将成为杰克·鲍尔新一段感情孽债的女方,布兰迪·科伯特则出演她的儿子,与杰克·鲍尔在剧集的初期将会有强烈的感情冲突,但三人之间的关系最后将往哪个方向走,目前还不得而知。

  最后在看看那些在第一季和第四季中备受欢迎的角色,包括前总统大卫·帕尔马、杰克·鲍尔的女儿金·鲍尔,在第五季中可能将会被继续减少戏份,甚至很难再出现在剧迷的面前,像金·鲍尔的扮演者伊丽萨·库茨伯(Elisha Cuthbert)在第四季中甚至连一个镜头都没有。而在第一季中演技大受好评的莱斯丽·霍普(扮演杰克·鲍尔的妻子特莉·鲍尔)、萨拉·克拉克(扮演CTU叛徒的妮娜·迈尔斯)、彭妮·约翰逊(扮演大卫·帕尔马的妻子谢莉·帕尔马)等演员因角色的死亡或消失而难以再登上银屏,也是颇令人遗憾的事情。colby donaldson/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