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乔伊与真实存在的《Days of Our Live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乔伊与真实存在的《DaysofOurLives》

乔伊与真实存在的《Days of Our Liv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伊与真实存在的《DaysofOurLives》
真实存在的《Days of Our Lives》

  在Friends剧中,Joey的事业一直和肥皂剧Days of Our Lives紧密相关。他在演出了这部肥皂剧以后,开始有了自己的影迷。虽然中间“死”了一次,但第二次出演,现在竟然有奖项提名他了(虽然是Sopie奖).那么,Days of Our Lives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片子呢。

  Days of Our Lives并不是虚构出来的,这是美国最著名的肥皂剧集之一。自1965年
开播以来,至今仍大受欢迎。在电影《律政俏佳人》里面,女主角就有一句台词说“昨天的Days of Our Lives你看了吗”,影片把每天收看DOOL当作区分时尚女性和"哈佛女生"的标志之一。巧的是,Friends中的时尚女性代表Rachel也是个肥皂剧迷,看看她在718和819中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715中客串的苏珊萨兰登从来没有在DOOL中出现过,这纯粹是虚构,但另外一个嘉宾可不是。在第718集,Joey获得了Sopie的提名,虽然没有得奖,但是最后顺走了同剧组的最佳女配角奖。客串那个被偷走奖的女演员的Alison Sweeney就是Days of Our Lives剧组目前的主要演员,至今已经出演了9年。但她在Friends中扮演的人并不是她自己,而是叫Jessica Ashley。

  在718中提名的其他肥皂剧,如General Hospital、Young and the Restless也都是真实的。另外还有一部All My Children也是在一直播放的,在219中,Gunther声称自己出演过这个片子,但比瑞摩瑞医生还倒霉--死于雪崩。 (F6美剧集散地/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