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绝望的主妇》年底铁定登陆央视 不会大量删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昨日从央视国际部了解到,获得第5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15项提名的热门剧集《疯狂主妇》已经确定在年底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国际部继《兄弟连》之后引进的又一部美国热门流行剧。央视国际部的负责人表示,《疯狂主妇》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由国际部负责剪辑、配音。今年年底前肯定会在CCTV—8《每日佳艺》栏目中播出。

  不会大量删减

  就在几天前,该剧的中文名称最终被确定为《疯狂主妇》,之前报道曾用过的《绝望的主妇》《欲乱绝情妻》等不同译法都是不准确的。去年央视也曾试图引进《犯罪现场》《24小时》《六人行》等热门剧,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功,这次为何看上了“主妇”,负责人表示,央视作为国家级电视台必须遵守广电总局的规定,对于有凶杀、暴力、色情内容的国外电视剧不会播出。国际部引进的《兄弟连》、《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人鱼小姐》、《明成皇后》等剧都是教育意义强、格调高雅的作品,《疯狂主妇》主要是一部反映现代人情感生活的轻喜剧,有一些性感、暴力的成分,但不是主要表现这些,比较适合在央视播出,所以在内容上不会被大量删减。

  播出时长未定

  原版电视剧一集只有30分钟左右,与国内剧相比比较短,现在正在考虑两个解决办法:一是三集连播;二是剪辑成每集45分钟左右。

  而负责引进该剧的映佳公司康小姐告诉记者,《疯狂主妇》是由映佳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共同引进的。今年7月底,映佳与华特迪士尼国际电视公司的发行机构完成了《疯狂主妇》的购片交易。当初看到该剧的样带时,《疯狂主妇》还没有获得艾美奖提名。在映佳与央视国际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成为150多个同步引进该剧的国家之一,这部最新出炉的海外热剧在第一时间被排上了中国观众的收视日程。

  那么《疯狂主妇》的第二季,甚至第三季是否会继续引进,对于这个问题,康小姐表示,这要看第一季在央视播出时的反响,以及迪士尼公司的态度,毕竟在获得艾美奖后,“主妇”身价大涨。刘鹏云

  相关链接:

  “金球奖”避及锋芒

  《疯狂主妇》是目前美国ABC电视台周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连美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都为了避免与该剧的播出时间撞车而首次延期举行。同时,《疯狂主妇》不仅在北美地区迅速蹿红,更以惊人的速度风靡全球,有数据统计,该剧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台湾等一些国家和地区创下了史无前例的外国电视剧收视纪录。

  “形象代言人”戴妃

  《疯狂主妇》其实没有什么独到过人之处,只不过配方更大胆些罢了:婚姻解体、不忠、不伦恋、吸毒、谋杀、离奇死亡已经足够吸引眼球,每集均有的疑云悬念也让人欲罢不能,片中五个主妇都是成熟优雅,有着青涩少女难以企及的万般风情,令人倾倒。还有美国人指出戴安娜王妃婚后的生活表面美满实际痛苦,不曾得到爱情的她内心痛苦空虚,其实也和剧中人差不多,是个“绝望的家庭主妇”。另外,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也要靠宣称自己是此戏的忠实观众来塑造自己的亲民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绝望的主妇》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