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艾美奖”最佳歌手也靠短信拉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艾美奖”最佳歌手也靠短信拉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短信投票决定最佳歌手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隆重举行。CCTV-6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22:00,为中国观众延时播出此次颁奖典礼现场的盛况。据电影频道有关人员透露,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奏响一曲别具匠心的主题,而且极有可能成为经典,载入艾美奖的史册。

  以往演唱电影歌曲一直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但在电视颁奖礼上并不常见,本届艾美奖将改变这种状况。在9月19日举行的颁奖礼上,电视明星和歌手将伴随着上一季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上演一场“主题曲现场大PK”,观众则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来投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歌曲。

  颁奖礼将在地风火乐队和“黑眼豌豆”乐队共同献唱的一曲《九月》中隆重开幕。随后,《弗吉尼亚·马尔斯》的主演克里斯汀·贝尔将作为唯一的独唱演员登场,演唱《名望》的主题歌,其余的歌曲都是二重唱:《波士顿法律》的主演威廉·沙特尔和歌剧演员范·斯塔德一起演唱《星际迷航》的主题歌。

  纪念飓风受害者

  本届颁奖典礼的筹备阶段正逢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遭受史上罕见的飓风袭击,为了纪念飓风灾难的受害者,所有的颁奖人和表演者都将佩戴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州花——木兰花。三个小时的节目中,观众还可以获悉支援灾后重建工作的方式。

  此次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在这之前,艾伦·德詹尼斯曾成功主持过两届艾美奖。

  《绝望的主妇》脱颖而出

  在此次艾美奖的提名名单方面,今年刚与美国观众见面的连续剧新贵《绝望的主妇》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15项提名,这其中除了历来分量最重的最佳喜剧片提名外,三位女主角泰瑞·海切尔、弗莉蒂·赫夫曼和玛西娅·克罗斯更瓜分了最佳喜剧类女主角提名的三席。与《绝望的主妇》平分秋色的还有征战艾美的“老将”《威尔与格雷斯》,迄今为止,《威尔与格雷斯》已播出七季,这位艾美奖的常客也获得了喜剧类杰出导演、最佳喜剧类男主角、最佳喜剧类男配角、最佳喜剧类女配角奖等15项提名。已宣告剧终的《人人都爱雷蒙德》紧随其后,这部播出时间长达九年的喜剧片以13项提名作为它在艾美奖的谢幕演出。

  其他的著名剧集如《双面女间谍》、《急诊室的故事》、《24小时》《犯罪现场》《六英尺下》等也各获数项提名,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黑道家族》则因为放映时间的问题,错过了本届艾美奖的提名。信报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