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CCTV6今晚延时播出艾美颁奖盛况 主妇要中头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50 新闻午报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9时(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昨晚八点),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在美国洛杉矶的圣殿礼堂隆重举行。艾美奖享有“电视奥斯卡”美誉,每年的颁奖典礼总能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CCTV-6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22:00,为中国观众延时播出此次颁奖典礼现场的盛况。据电影频道有关人员透露,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奏响一曲别具匠心的主题,极有可能成为经典,载入艾美奖的史册。而获得15项提名的连续剧新贵《绝望的主妇》则有望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短信决定最佳歌手

  以往演唱电影歌曲一直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但在电视颁奖礼上并不常见,本届艾美奖将改变这种状况。在9月19日举行的颁奖礼上,电视明星和歌手将伴随着上一季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上演一场“主题曲现场大PK”,观众则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来投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歌曲。

  颁奖礼将在地风火乐队和“黑眼豌豆”乐队共同献唱的一曲《九月》中隆重开幕。随后,《弗吉尼亚·马尔斯》的主演克里斯汀·贝尔将作为唯一的独唱演员登场,演唱《名望》的主题歌,其余的歌曲都是二重唱。

  纪念飓风受害者

  本届颁奖典礼的筹备阶段正逢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遭受史上罕见的飓风袭击,为了纪念飓风灾难的受害者,所有的颁奖人和表演者都将佩戴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州花——木兰花。三个小时的节目中,观众还可以获悉支援灾后重建工作的方式。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在这之前,艾伦·德詹尼斯曾成功主持过两届艾美奖。这次的主持工作对她来说,还有更特殊的意义,因为她就是路易斯安那人,在这场灾难中她也不幸地失去了亲人。

  央视二度转播

  9月19日晚10点,电影频道将延时全程转播第57届艾美奖的颁奖盛况。据电影频道国际部负责人介绍,艾美奖颁奖典礼是在美国西部时间昨天傍晚5点开始,此时是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早上,美方同步向中国传送转播信号,但考虑到节目的收视率以及翻译和配字幕的工作,颁奖典礼在国内播出的时间安排在周一晚上10点。整个转播时长3个半小时,和奥斯卡、金球奖以及香港金像奖的规模相仿。在晚10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还将先播出一个15分钟左右的专题片“预热”,在这个专题片中,观众将了解到艾美奖各个奖项主要竞争剧集的最新动态以及颁奖典礼的筹备情况。 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