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艾美最佳男配角揭晓 昔日宠儿获青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32 新浪娱乐
艾美最佳男配角揭晓昔日宠儿获青睐(组图)

布拉德-加瑞特亲吻奖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美最佳男配角揭晓昔日宠儿获青睐(组图)

威廉-夏纳上台领奖

艾美最佳男配角揭晓昔日宠儿获青睐(组图)

布利茨-丹娜,剧情类最佳女配角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北京时间9月19日早上)洛杉矶圣殿礼堂,在球风火(Earth, Wind & Fire)翻唱的《九月》(September)歌声中,第57届艾美 颁奖礼拉开了序幕,黑眼睛豆豆(The Black Eyes Peas)的出现又为晚会增添了明快的说唱节奏。

  随后晚会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上台发表了简短致辞,向飓风卡特里娜的受害者表示慰问。 像其他颁奖嘉宾一样,她也戴着路易斯安那和密西西比两个受灾州的州花。德詹尼斯说:“想到飓风,我们为所有受影响的人祈祷。我有幸在另一场人间惨剧后担任主持,因为像现在我们真正需要欢笑。下个月我还要主持北朝鲜大众评选奖,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看。”

  在最先颁出的奖项中,以往的艾美宠儿——《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的布拉德-加瑞特 (Brad Garrett)和《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的威廉-夏纳(William Shatner)大获青睐,分别摘取了 喜剧和剧情类的最佳男配角奖,为如日中天的电视事业锦上再添花。

  凭借喜剧剧集《人人都爱雷蒙德》第三次领取最佳男配角奖的加瑞特还不忘拿刚刚升级为母亲的布兰妮大开玩笑:“哦,老天,太感谢你们了。我得把好消息告诉布兰妮和我们的宝宝,真是太令人惊讶了。”威廉-夏纳扮演的自负律师丹尼-克瑞恩(Denny Crane)为他二捧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一直未被看好的《精神病医师赫夫》(Huff)女星布利茨-丹娜(BLYTHE DANNER)则意外赢得了剧情类最佳女配角。

  在晚会前期颁出的其他奖项还有CBS电视台的《夺宝奇秀》(The Amazing Race),获最佳

真人秀竞赛节目;综 合或音乐节目最佳个人表演奖,2004年第58届托尼奖上的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