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领潮流 艾美颁奖礼兴无吊带晚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领潮流艾美颁奖礼兴无吊带晚装(组图)

哈莉-贝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主妇领潮流艾美颁奖礼兴无吊带晚装(组图)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疯狂主妇领潮流艾美颁奖礼兴无吊带晚装(组图)
梅兰妮亚-特朗普

疯狂主妇领潮流艾美颁奖礼兴无吊带晚装(组图)
泰瑞-海切尔

  新浪娱乐讯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玛西娅-克劳斯(Marcia Cross)和妮可莉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 )三位“疯狂主妇”在18日晚的艾美颁奖礼后,可能会赢得“无吊带主妇”之名。

  泰瑞身穿J. Mendel的海军蓝低胸晚装亮相,前面开衩后面长拖裙的设计格外优雅,为了与衣服胸部下亮闪闪的水晶镶带相衬,她还戴起了

钻石项链和耳环。

  玛西娅身上的墨绿长裙是Elie Saab的作品,看似简单无奇,但是褶饰的紧身胸衣上精心串缀了许多珠子,披散下来的红色长发里,挡不住硕大夸张的耳环。

  妮可莉特的淡粉色Giorgio Armani缎子无带装,分几层褶裥而下,裙长及地,比她荧屏上的角色要多了几分老练和端庄。

  另两位主妇的着装就没有这么统一了,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的珊瑚红紧身长裙,圈形宝石领下还开了天窗,露出一抹乳沟;弗莉茜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一副旧式好莱坞打扮,斜剪式长裙柔美帖身, 腰带上镶石嵌钻,光彩照人。

  就连一晚上都在拿别人衣着打趣的喜剧明星凯茜-格林菲(Kathy Griffin),也挑不出五位“主妇”明星的瑕疵,她承认:“她们都美极了。”

  其他无带装的追随者还有,准妈妈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黑色晚装下隆起的小腹已经非常明显; 与她一样,帕特里夏-希顿(Patricia Heaton)也选择了黑色低胸装;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前面 开口的雪青色晚装设计大胆独特,走动时一条美腿几乎毕露无遗;梅兰妮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的飘逸 长裙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白色,其实是浅浅的蓝色;格伦-克罗斯(Glenn Close)的黑色Giorgio Armani长裙,衬 得她深色皮肤更加健美;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的黑色低胸蓬裙为她平添了几分可爱 。当然也有不喜欢随大流的人,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就选择了橘红色细吊带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