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小姐”赔钱货 美国广播公司拒做直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25 重庆晚报
“美国小姐”赔钱货美国广播公司拒做直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小姐”一年比一年没人气一年一度的“美国小姐”评选在美国已有84个年头,其电视直播还曾创下美国国内的最高收视率。但如今这个赛事,却早已风光不再。

  “美国小姐”的评选通常在每年的9月份举行,主办地在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但上个月,“美国小姐”的主办方突然宣布,今年的“美国小姐”评选将推迟到明年1月份举行
,主办地点也将从大西洋城移至其他城市。这让许多已经准备参赛的人大为光火。

  自“美国小姐”竞选1968年首次进行

电视直播以来,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全国广播公司(NBC)一直轮流承办这项赛事的电视转播工作。但“美国小姐”的收视率近年来节节下滑,广告收入更是不断缩水。

  去年,美国广播公司做出一项惊人决定:拒绝继续承办“美国小姐”的电视直播。据悉,“美国小姐”在过去好几年中都没有赚到钱,去年更是赔进去了17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