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科幻悬疑剧《迷》第二季更好看 收视更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45 南方都市报

  ABC去年的科幻悬疑剧《迷》(Lost),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并获得多个艾美奖项。上月,新的一季已在美国火热开播,根据北美近日公布的电视收视率显示,随着《Lost》第二季的开播,ABC又重新回到周三黄金时段龙头老大的位置。

  根据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收视调查显示,上周三晚上共计有1450万人收看了新一季的《Lost》,收视率达到5.8%,其中主要收视群18-49岁成年人中有15%收看了该剧。这一数
据显示,新一季的《Lost》已经超越了CBS的重头剧《犯罪现场:纽约》(收视率4.5%,1420万人收看),ABC再度成为周三晚间黄金时段的收视王。

  新一季的剧情更为紧凑,待解之谜也越来越多。还加入了新演员,令男女主角的关系更为复杂,剧情更悬疑。为了讨好观众,第二季的《Lost》还根据观众对上一季剧情的反馈意见,作了适当修改,“上一次我们发现很多观众对那个神秘的洞穴很感兴趣,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所以这一次我们增加了它的内容,而且不仅仅是打开就算了,会有人真的走进去。”主要编剧之一J·J·艾布拉姆斯介绍,但他同时强调这是一部超自然的电视剧,很多东西是出乎观众的意料,所以并不会有更多的剧情更改。“新一季有更多超自然的东西,非常紧张,需要观众由始至终都不能眨眼睛,当然它取得好的成绩也是每个人都能预料到的。”ABC管理层成员林德洛夫高兴地说。

  “迷”情

  一声巨响后一个巨大的洞出现了,所有的人都陷入了混乱。杰克试图让大家都回到营地,但实际情况是大家对这个洞非常好奇,都想亲自参与涵洞探险。无奈之下,杰克答应第二天带大家一起去洞里探险,但洛克和凯特已经等不及了,率先离开大部队,前往洞穴一探究竟,杰克只好追随而去……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样的洞穴探险之旅呢?

  索耶试图唤醒神智不清的迈克尔,但迈克尔陷在失去爱子的痛苦里无法自拔。索耶和迈克尔的情况糟透了:沃特被人抢走了,金消失在海的深处,索耶忍着肩上的枪伤,奋力地划着几根竹子做成的筏子…… 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