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克斯电视台发下岗令 《简单生活》被迫停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3 新闻午报
福克斯电视台发下岗令《简单生活》被迫停播

女主演帕丽斯(左)和妮可(右)貌合神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三,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正式宣布,不再续播由帕丽斯.希尔顿和妮可.里奇两位女星联合主演的真人秀《简单生活》。尽管福克斯电视台以明年工作繁忙、节目安排紧张为由推掉了《简单生活》的第4季,但知情者都心知肚明,帕丽斯和妮可今年突然“反目成仇”才是真正导火索。两人自友情破裂后一直明争暗斗,坚决不愿同场过戏,负面消息甚嚣尘上。受到殃及的福克斯电视台权衡再三,决定放弃这档收视红火的节目。

  盛极而衰被撤下台

  真人秀《简单生活》最早开拍于2003年,并由希尔顿家族女继承人帕丽斯和另一位性感艳星妮可.里奇主演。这两位年轻貌美的女孩一走上荧屏便吸引了广大观众群,《简单生活》也一跃成为福克斯电视台主打品牌之一。剧情主要讲述两位女主角在农庄、奶牛场、加油站、药店和邮局等场合的真实生活。今年共有1330万观众观看了《简单生活》第三季,创造了该节目播出以来最好的收视率。然而,正当节目日益火爆之际,福克斯电视台却意外宣布了停播声明,理由是电视台明年将推出不少新的系列剧,另一部人气极旺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也会占据更多的时段,所以《简单生活》在左右夹击下不得不让出位置。声明中提到:“从整体角度考虑,电视台明年的计划表上已经排得满满当当,我们实在没有档期留给新一季的《简单生活》。”

  女星不和殃及剧组

  《简单生活》之所以沦落到停播的地步,还有一个“致命”因素,那就是两位女主角扯破脸皮吵翻天。帕丽斯和妮可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姐妹花,可是两人却在今年4月成为势不两立的死对头。帕丽斯曾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和妮可已不再是朋友,妮可知道她都做了些什么。”两人断交后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简单生活》。尽管剧组一再努力调解,甚至答应花双倍的时间分开拍两人的戏,但还是收效甚微。帕丽斯曾强烈要求撤下搭档妮可,换成罗德·斯图尔特26岁的女儿金伯莉,但剧组没有答应。由于许多事先定下的合拍场景迟迟无法完成,《简单生活》的拍摄陷入了举步维艰的尴尬局面。尽管福克斯电视台口口声声表示,明年停播《简单生活》与两位女主角的私人麻烦无关,但明眼人都清楚,电视台早就打算放弃这项“吃力不讨好”的差事。

  竞争对手有意接管

  虽然《简单生活》被“挤出”福克斯电视台,但它仍有希望“投靠”其他美国电视台。拍摄《简单生活》的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声称:“我们很遗憾福克斯电视台不再播放该剧。之前,《简单生活》在福克斯电视台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不过,我们相信这档电视节目仍然充满活力与价值,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找到新的电视台合作伙伴。”参与拍摄工作的Bunim-Murray制作公司也表示:“我们对于新季度的合作团队满怀期待,目前的状况不久就会得到改观。”据悉,福克斯电视台的竞争对手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华纳兄弟电视台都对“接管”《简单生活》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帕丽斯在获悉“停播事件”后并没有太在意。正在佛罗里达州录制个人首张唱片的她说:“我现在一心想着自己的电影、新唱片和其他喜欢的工作。”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