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内引进版《犯罪现场:迈阿密》本月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国内引进版《犯罪现场:迈阿密》本月发行(图)

《犯罪现场:迈阿密》国内正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内重点引进巨资打造的美国电视剧《犯罪现场:迈阿密》正版音像制品将于本月18日全国统一发行。

  《犯罪现场:迈阿密》(CSI: Miami)是美国CBS电视台系列剧《犯罪现场》(CSI)的第一个衍生剧,今年已经进入第四年,国内这次引进发行的是该节目第一季。

  背景介绍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有着世界上最好的沙滩、阳光,欧洲的皇家贵族、中东的石油富商、拉丁美洲的集权者以及好莱坞、纽约洛杉矶的明星、商界名流在此尽情享乐!这个被称为比基尼泳装名模的天堂,同时又是全美最高谋杀率的城市有这世界上最富的男人和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欲望,金钱总让人蠢蠢欲动……

  内容简介

  超会耍酷的行动组老大何瑞修·肯恩(Horatio Caine)(大卫·卡索饰)带领他的一组各具特长的超炫军团,包括了DNA专家梅根多娜(金狄兰妮 饰),具有双语能力与弹道专业的南方美女卡莉杜肯(艾米丽·波克特饰),散发自信魅力的调查员提姆史毕(罗瑞·考克兰 饰),对佛州蜿蜒水道了若指掌的水下打捞专家艾瑞克戴可(亚当·罗得里格兹 饰),以及严肃的万事通验尸官艾莉丝伍兹(甘地·亚力山大 饰)利用高科技的辅助,以及巨细靡遗的传统办案手法,破解了一个又一个欲望旋涡里的刑案。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