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Fox电视台六部剧集被批充满色情暴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28 新浪娱乐
美国Fox电视台六部剧集被批充满色情暴力(附图)

Fox电视台六部被批充满色情暴力的剧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美国Fox电视台星期天晚间的三部剧集:新剧《The War at Home》、动画片《The Family Guy》《American Dad》,被美国“家长电视媒体监督委员会”(The Parents Television Council)列为“最不适合全家收看的晚间节目”前三名。

  PTC主席L. Brent Bozell声明说道,他对Fox电视台星期天晚间声称合家欢的节目非常失望,“美国的观众们不应该被它如此欺骗。这三个节目充斥着拙劣肮脏的对白、黄色笑话
和各种粗鄙的语言,好莱坞的制作人们完全是不负责任地在向大众推销污秽的作品,而且还是使用动画片的形式。”

  对此,Fo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电视台将不会对此作任何回应。Fox周四的另一部当红青春偶像剧《橘郡风云》(The O.C.)也被PTC列为“最不适合全家观看的晚间节目”第四名。另外六部分别为:Fox的情景喜剧《The 70's Show》喜剧《Arrested Development》、CBS的《CSI》《Cold Case》情景喜剧《Two and a Half Men》以及ABC的《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PTC认为这些剧集都充斥着过多的粗鄙语言、色情以及暴力。

  另一方面,ABC电视台的makeover真人秀《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和NBC电视台今年刚推出的makeover真人秀《Three Wishes》被PTC评为“最适合全家观看的晚间节目”前两名。适合居家观赏的晚间节目还包括:Fox的歌唱比赛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CBS的新剧《The Ghost Whisperer》,以及UPN的新喜剧《Everybody Hates Chris》。

  PTC主席Bozell最后无奈地表示,他们甚至不能够列举出十个适合居家观赏的晚间节目,该表单到第九名就结束了,“这真是美国电视观众不自知的悲哀……”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