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热门电视剧《反恐24小时》将登陆重庆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 昨日,记者从重庆电视台获悉,美国热门电视剧《反恐24小时》,将从12日21:20起在CQTV-新闻频道播出。

  删掉血腥暴力场面

  耗资3500万美元、在美国乃至欧洲许多国家创下惊人收视率的电视剧《反恐24小时》
,被称作是目前“最令人兴奋和最具有原创性的电视连续剧”。该剧在第54届艾美奖中获得10项提名,并获第61届金球奖最佳连续剧奖。该剧目前已拍摄完成了五季,即将在重庆播放的是经过配音的第一季。

  重庆电视台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引进该剧时,剪掉了一些血腥和暴力场面,“这是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引进影视剧的规定,被剪掉的部分不多,不影响整体剧情。”

  中文配音待考验

  目前音像市场上已有《反恐24小时》的DVD和VCD,有些提前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对配音版有些不能接受,“就像很多国外大片,一配音就失去了原来的味道。”而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两集,也比较考验观众耐性。

  该负责人表示:“看过碟子的观众毕竟只是少数,还有更多的观众对这部剧非常期待。《反恐24小时》的形式确实很特殊,每一集讲1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故事连贯性很强,很紧张,观众必须每集连着看,哪一集错过了,后面的可能就看不懂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