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要改时段播出 裁判去留成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41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要改时段播出裁判去留成问题(图)

《American Idol》第五季开播在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偶像》要改时段播出裁判去留成问题(图)
三位裁判(左一为Simon Cowell)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揭幕在即,FOX电视台消息变动不断。首先是电视台决定“尝试一个大胆的变动,将以往每周二、三的节目改为每周三、四播出”,New York Times报道,“原来每周三的结果公布改到周四,而且原来30分钟的节目增时到一个小时。”换言之,主持人Ryan Seacrest闲聊的时间要由原来的21分钟……拖长到43分钟,辛苦了。

  而另一个大消息就是,核心人物裁判Simon Cowell“这一季结束后很有可能就会退出该节目。”震惊吧?四年前,可是这个独树一帜的英国人把“偶像”风潮从大西洋另一边的英国带到FOX电视台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合同问题。FOX电视台表示,因为Simon身份特殊,这四年的合作下来电视台方面和Simon其实根本没有签署过合同,而Simon自己在英国国内由于推出的《The X Factor》涉嫌抄袭原“Idol”节目还官司缠身,FOX电视台也一直束手无策。但是如果说为什么Simon要离开《美国偶像》,电视台表示,Simon一直以来“对将每届冠军亚军签入他自己的唱片公司有所保留”,不例外,这次他也不愿意就此问题和电视台达成合约从而产生分歧矛盾。

  而另一方面,美国New York Times还指出,“由于没有合约限制,Cowell先生有强烈的意愿考虑将其目前在英国备受欢迎的另一歌唱比赛节目《The X Factor》引入美国,而且是卖给FOX电视台的竞争对手,比如ABC和NBC都急切地希望能够将其召入麾下。”“为了避免这件事情,FOX电视台已经开出更高价码的酬劳以留住Simon。”据透露,Simon Cowell目前的酬劳是800万美元每季,已经是美国电视行业酬劳的最高纪录了。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