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57 新浪娱乐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AB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二季到今天为止也已经播出10集将近一半了,几位疯狂的“主妇”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线,但是一个真正“疯狂”的剧迷绝对不会是如此容易被满足的。在此评点五个最值得拥有自己个人秀的小配角,纯属个人消遣以飨同好,也顺便表达一下对剧中诸多配角们做出巨大贡献的感激之情。

  5.Susan的图书出版经纪人Lonnie (上图)

  这个矮小、贪婪、失去理性被遗弃的小市民,第二季刚开始时故事从回忆当年他安慰受伤的Susan,到如今他挪用公款事业崩溃,再到他突然吐露自己的爱慕之情,直至胁迫Susan解决他的经济问题,每一步情节的递进都给观众带来一种彻头彻尾“不可思议”的感觉,这个

无厘头的故事线值得延伸。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4.Carlos的狱中室友Hector (上图)

  虽然此人只出现过短短的几分钟,这个提前于Carlos出狱并答应保护Gabrielle的“凶神恶煞”,一副可怕的外表下最后展现的却是一颗单纯善良的助人之心,这么强烈的冲突集中于一人身上,角色值得推崇。他的新节目可以是一个目前最风行的“整人秀”(Makeover Reality Show)——从村庄到村庄,拯救一个个被悲伤浸泡的失意人。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3.Lynette公司被开除的那个前台接待员Stu (上图)

  这是个典型可爱好笑的美国男孩,且不说他可能对自己“性取向”有疑惑,就凭他说他有自己的Blog、他长得像金·凯利(Jim Carrey)、和公司女领导“有一腿”被开除然后在教唆下以“性骚扰”为名告倒公司,他应该拥有自己个人的情景喜剧,相信想看的人一定不少。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2.Bree的心理辅导师Dr. Goldfine (上图)

  他可以被称为美国电视史上目前为止最滑稽最喧宾夺主的心理辅导师,回顾一下《Desperate Housewives》中有多少他和Bree的画面镜头,你就可以知道,他当配角是多么的不划算,戏份不比主角少,他完全应该拥有一个自己的心理辅导电视脱口秀,每集定期邀请真实生活中不同的“疯狂主妇”进行辅导,如果要拼收视率,电视制作方还可以考虑将其玄幻化并塑造成为一位灵媒,那故事可就更多了。

5个最应该出个人秀的《疯狂主妇》小配角(组图)

  1.最后一位,虽然是上上个星期才在播出节目中出现,但是一经登场,就和我们最深爱的“主妇”Gaberielle对上,而且气势阵仗毫不逊色,一头金发,绝色修女——Sister Mary Bernard (上图)

  她的服装永远干净端庄,她的每一颗扣子都扣得严严实实;她会弹吉它,说话滴水不漏……她绝对应该有一个自己的节目,也许还不只一个;新节目中她可以用温柔的教化来感化人心打击犯罪,她可以突然使出盖世武功变成黑夜里的“执法者”,她可以变身恶魔在温暖的阳光下进行罪恶的交易……人人都为修女狂,为她编造故事,可能是每一个好莱坞编剧最没有拘束大展拳脚的好机会。

  言归正传,美国ABC电视台《疯狂主妇》下一集明年一月播出,不过很可惜,上面所说的这些,下一集内容中估计是看不到的。 chenxin827/文 lefuzzbox/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