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本季《幸存者》冠军出炉 下季将重返巴拿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本季《幸存者》冠军出炉下季将重返巴拿马(图)

CBS电视台网站对Danni的胜利表示祝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季《幸存者》冠军诞生之前,一切的焦点都集中在30岁的体育广播主持人Danni Boatwright和曾参加过上一季比赛的25岁“老”选手Stephenie LaGrossa身上,北京时间今早,美国CBS电视台播出本季《幸存者:危地马拉》(Survivor: Guatemala)的最后一集,作为该节目已经举办的第11次“乐章终曲”,一切的播出、重聚和公布过程都进行的自然流畅,本季冠军终于出炉。

  Danni Boatwright,来自堪萨斯州Tonganoxie的前美国小姐选手,在最后“陪审团”的投票中,战胜了25岁的“老”选手Stephenie LaGrossa,赢得第11个“幸存者”冠军头衔、100万美元奖金以及一辆新车。

  今早播出的节目中,Danni赢得最后一个,通常也是最为艰难最为痛苦的“豁免权”耐力比赛,率先拿到可以争夺冠军头衔的头两名位置之一,然后由其选择谁可以和她坐在同一张座椅上由被淘汰的“陪审团”决定谁是冠军。最后Danni淘汰了选手Rafe Judkins,选择了Stephenie。Dannie的这个决定显而易见是极为明智的,在最后的几次淘汰中,和Rafe相比,Stephenie在“陪审团”中树立了更多的敌人,这对于Danni获得更多的投票赢得冠军是极为有利的,事实证明,这个决定也是正确的。

  而Stephenie LaGrossa,来自宾州的药剂销售员,在本季《幸存者:危地马拉》第一集中作为上季参赛选手“二进宫”再次加入比赛,支持她的电视观众不在少数,CBS电视台网站的支持率投票中Steph一直都是遥遥领先。

  现在身为本届《幸存者》冠军,Danni此前也曾多次出现在电视上,她参加过1992年的青少年组美国小姐大赛和1996年的美国小姐大赛。本次参加《幸存者》,和17位其他参赛选手们并肩比赛,经过痛苦欢乐百味杂陈的39天,终于赢得冠军,获得一辆2006 Pontiac Torrent豪华汽车和100万美元奖金,也实为不易。

  今早的节目中最后还宣布了《幸存者》下面的播出安排和计划,确定06年到07年CBS电视台将会播出第13、14季,主持人Jeff也会坚守其岗,目前正在拍摄制作当中的第12季将于明年春天播出,定名为《Survivor: Panama, Exile Island》(幸存者:巴拿马,流放之岛),而这也是《幸存者》第三次在该地区拍摄制作。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