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妮科莱特-萨莉登成本届金球奖落选“主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妮科莱特-萨莉登成本届金球奖落选“主妇”(图)

此次落选的Nicollette Sherida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你认为美国ABC电视台《Desperate Housewives》剧中五位主妇所经历的种种故事已经够丰富多彩了,但是不要忘了,她们戏外的“争斗”更是精彩绝伦。

  昨晚本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公布,四“主妇”共争一奖场景再现,而“主妇”之一的女演员妮科莱特·萨莉登(Nicollette Sheridan)被遗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另外四位“主妇”Teri Hatcher、Marcia Cross、Felicity Huffman、Eva Longoria共获喜剧类电视最佳女主
角提名。

  这个场景并不陌生,在上一届金球奖、艾美奖上均出现过完全相同的情况,四人获提名,一人落选,只不过那一次被遗漏的“主妇”是Eva Longoria。而上一届金球奖中,Sheridan获最佳女配角提名,最后“主妇”Hatcher获得最佳女主角。上一届艾美奖中,则由另一位“主妇”Huffman拔得头筹,摘走最佳女主角头衔。

  本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五个位置现在“疯狂主妇”占了四席,由于申请参选主角提名还是配角提名的权力掌握在演员自己手中,原本指望能够在最佳女配角一奖再试锋芒的Sheridan此次申请却遇到了强劲的竞争者,《Boston Legal》的Candice Bergen、《Elvis》的Camryn Manheim、《Grey's Anatomy》的Sandra Oh、《Weeds》的Elizabeth Perkins和《Empire Falls》的Joanne Woodward,最后没能占得一席只能饮恨长叹。话说此次申请被驳回未能入围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还有本季《Desperate Housewives》新加入黑人女星Alfre Woodard。

  昨日提名名单揭晓后,剧中性感狂野的Sheridan却没有如剧中角色那般敢说敢做发布任何回应,倒是另一位喜不自禁的“主妇”Eva大方发表了此次获提名后的雪耻之快:“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年,我真高兴这次我能和我的朋友们还有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一月十六日晚举行,届时四位“主妇”与“得奖专业户”《Weeds》Mary-Louise Parker将共争一“球”,势必又是一场好戏。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