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发展受阻》变香饽饽 各家电视台抢着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39 新浪娱乐
《发展受阻》变香饽饽各家电视台抢着要(附图)

《Arrested Development》“绝处逢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消息,美国FOX电视台已宣布进入最后一季的喜剧剧集《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绝处逢生,多家电视台表示愿意接收该剧,为其再续后作。

  从原来每周日的播出时段挪到周一播出,曾获得过艾美奖的喜剧剧集《Arrested Development》今年的收视率仍不见起色,导致FOX电视台月前宣布该剧本季第三季从原定的标准22集缩减为13集,并且播完后就会被取消,不会再有下一季。这着实是一个让忠实剧迷们伤
心的消息,也成为这个制作精良、风格特异的优秀剧集非常尴尬的落幕方式。不过今早媒体报道,美国Showtime和ABC电视台都已伸出橄榄枝愿意接受该剧为其再续后作,而FOX电视台对此消息没有作出回应。

  也许收视率不佳是该剧不被看好的罪魁祸首,不过制作费开销大可能也是FOX电视台之前下定决心痛砍《Arrested Development》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毕竟该剧9位主演(包括画外音兼执行制片Ron Howard),大量的人造场景和单机作业拍摄手法,支出较一般剧集高出很多是不可避免的事实。

  今早的报道中指出,目前Showtime电视台对接收该剧最为热心,该台近年来致力于推出原创剧集尝尽了甜头,比如去年推出的《Huff》获得7项艾美奖提名,今年新推出的《Weeds》近日也获得3项金球奖提名,如此说来,此次对收纳《Arrested Development》表现得如此积极也是让人能够理解的。值得一提的是,包括FOX、ABC在内的美国六大电视台最为看重的收视率对有线电视台Showtime来说完全不是考量重点,毕竟该台的主要收入还是来自付费用户。

  本周一《Arrested Development》刚刚播出第三季第七集,还剩下6集会在FOX台播出。而明年不管是留在FOX还是挪窝Showtime或ABC,但愿该剧能够找到一个好人家。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