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疯狂主妇”特瑞状告英国报纸诽谤获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9:00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特瑞状告英国报纸诽谤获胜(附图)

美国女星Teri Hatch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ABC电视台《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Teri Hatcher状告英国Daily Sport报纸诽谤一案昨日(16日)结案,Teri Hatcher获胜,Daily Sport报将刊登头版声明道歉。

  早在今年7月25日,英国Daily Sport报纸刊登了一篇名为“Teri的爱欲货车”的报道,文章内称,曾经在上个世纪90年代著名电视剧《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中扮
演Louis一炮走红、05年又凭借新作《Desperate Housewives》中主妇一角夺得金球奖的41岁美国女星Teri Hatcher,在其私人货车中与多名男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并配随一张Teri微笑站于此货车前的图片。Teri一个月前向英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该报不实报道及诽谤罪。

  昨日该诽谤案在伦敦最高法院以Teri的获胜终告结束,Teri随后表示,“很多时候,我对于小报中的荒谬谎言和八卦非常宽容,但这一次,它侮辱了我作为一个女性和母亲的尊严,我不得不奋起反击,也感谢法院给了我一个公道的说法……而不实报道中的那辆货车,其实是我和女儿假日共同出游的交通工具,它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

  本案告结,在八卦横行的英国以“凭感觉报道”著称的Daily Sport报纸同意将在其头版显要位置刊登公共道歉,并将支付法院判决的一笔“数目可观”的精神赔偿给此次诽谤案的受害者美国女星Teri Hatcher;Daily Sport报辩护律师David Hirst表示,该报已经诚恳地认错,承认“自己的确犯了一个轻信谣言的低级错误”。 chenxin827/文 IC传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