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宫风云》58岁男演员心脏病突发去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2:40 新浪娱乐
《白宫风云》58岁男演员心脏病突发去世(组图)

58岁的John Spencer周五心脏病突发去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宫风云》58岁男演员心脏病突发去世(组图)
2002年9月22日,Spencer喜获艾美奖最佳男配角

  新浪娱乐讯 以美国NBC电视台《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中出色表演获得过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的著名演员John Spencer美国时间周五(16日)心脏病突发在洛杉矶医院去世,享年58岁,离他的59岁生日仅差4天。

  早在1999年,当美国NBC电视台刚推出新剧集《The West Wing》时,Spencer就在其中饰演白宫参谋主任Leo McGarry,这个说话直爽的角色让Spencer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获得5次
艾美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包括2002年如愿获奖。

  周五Spencer心脏病突发去世的消息传出,“我们为失去我们亲爱的朋友John Spencer感到深深地伤心。”美国NBC电视台和华纳兄弟电视制作中心发表联合声明说道,“John是一个伟大有天赋的男人,他将被每一个曾荣幸与其一同工作过的伙伴深深地爱戴和想念。”

  《The West Wing》制片人John Wells也发布公告表示,“John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与他合作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他是一位的的确确有雅量又亲切的朋友。”

  Spencer的电视表演履历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的《The Patty Duke Show》,之后他曾出演过包括《Another World》、《L.A. Law.》等一批电视剧,凭。他独特个性的嗓音,Spencer在他99年出演NBC电视台的剧集《The West Wing》之前,一批电影《War Games》、《Presumed Innocent》、《The Rock》、《The Negotiator》等中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John Spencer,这位曾经在真实生活中和放纵烟酒斗争、在荧屏银幕上留下众多鲜活形象的男演员,离59岁生日还有四天之时与世长辞,不得不让人唏嘘感叹。而Spencer的葬礼安排,目前还未有亲友的官方决定公布。 chenxin827/文 IC传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