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橘镇风云》男星当上“僵尸”新剧制片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2:12 新浪娱乐
《橘镇风云》男星当上“僵尸”新剧制片人(图)

《The O.C.》中Seth扮演者Adam Brod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听起来绝对像是美国FOX电视台青春偶像剧《The O.C.》里面那个满脑子漫画人物情节的“怪”孩子Seth Cohen想出来的故事:一个洛杉矶新手警察被分配去监控城中日益增多的僵尸“尸口”。答案很接近了,想出这个故事的就是《The O.C.》里面Seth Cohen的扮演者——年轻演员Adam Brody。

  今早消息,美国FOX电视台青春偶像剧《The O.C.》年轻男星Adam Brody将与该剧另外
两名前工作伙伴Dave Bartis与Doug Liman制作推出一部新的僵尸故事电视剧集。这将成为刚满26岁的Brody首次挑战电视荧屏之作(目前其还有一部合拍电影《Revenge of the Nerds》正在制作当中)。

  NBC电视台已经订购了Brody该剧pilot(实验性第一集),而Bartis和Liman所有的Hypotic公司将与NBC Univeral TV公司共同承接此剧制作拍摄工作。

  女编剧Natali Chaidez(曾担任《New York Undercover》、《Skin》编剧)将根据Adam Brody的原创思路改写pilot剧本,同样,她也将加入Brody、Bartis和Liman的执行制片人阵容。

  话说Liman,他曾执导《The O.C.》pilot,而Bartis也曾担任FOX电视台目前最为知名的该青春偶像剧第一季执行制片人。目前Bartis仍然担任着已进入第三季的《The O.C.》顾问一职。

  此外,上面提及的Hypotic公司即将迎来忙碌的一年,目前该公司已经和NBC电视台签订合约,负责制作三部新剧pilot,另两部作品为将由Liman执导的《Heist》(定于明年春夏推出)和一个讲述突然意识到自己具有超能力的大学生的科幻剧集《The Gift》。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