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学徒》“老板”被曝将参加06年政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9:30 新浪娱乐
美国《学徒》“老板”被曝将参加06年政选(图)

美国地产大亨兼NBC台真人秀《The Apprentice》“老板”Donald Trum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美国参议院多数派领袖Joseph Bruno在一次活动中建议,享有知名度的社会知名人士应当积极参加2006政选。昨日,Bruno在接受美国新闻十台采访时表示,他暗指的对象正是著名地产大亨、NBC电视台知名真人秀《The Apprentice》“老板”Donald Trump。

  Bruno在采访时还表示,他已经和Trump本人接触,并已积极鼓励Trump参加06年政选。
美国共和党执行官Ryan Moses和共和党主席Stephen Minarik也均表示已经和Trump取得联系,并对此事进行了商议。但目前为止,Donald Trump本人并未发表任何回应。

  另一方面,美国独立党主席Frank MacKay也发表声明,“Trump是一个非常强大有潜力的候选人,如果有可能,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代表第三方参加08年总统大选。”

  其实早在2000年,地产大亨Donald Trump就有“突然之举”——竞选当时的改革党主席。而且此后,他也一直有资助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各州内进行的竞选活动。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